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怜的伊能静

(2020-07-06 03:49:37) 下一个

这阵子,关心的娱乐节目的人们,不会不看《乘风破浪的姐姐》,毕竟它已达到3.4亿的点击数了。想必,个中的艺人一定有看头,个中的话题一定有嚼头。

我几乎看了全部相关的节目和采访,在我运动的同时,只是至今我还是记不清所有30+的姐姐的名字。

但是,伊能静却脱颖而出,几乎无法抵挡我关注关于她的议论。因为,她最有看头,也最有话题。她的年龄,她的名气,她的口不择言,她的盲目自我,在在都是节目组所需要的。于是,她就成了节目组的牺牲品。没有人保护她。只是,这次易立竞的采访玩过火了,节目组不得不下架这次采访。(我们只能在油管重看。)看看易立竞采访被伊能静否定得一塌糊涂的王丽坤吧,几乎字字句句都小心翼翼,主持人根本问不出个所以然。小姑娘安安全全地完成了被采访。

试想,无论训练、比赛、分组、采访,这些都是录播的,为何没有人为她剪辑美加分的画面,至少剪去对她不利的画面和言语吧。偏偏,所有她的可能引起热议的话题都保留着了。那么她的经纪人呢?太弱?她自己呢?太自信?还是一切身不由己?

我曾知道,刘晓庆在每一次采访后都要求重看画面,形象不好的镜头,坚决不准播出。那么,如此咋咋呼呼看似超人的伊能静有这等气势吗?还是因为她被小时候穷怕了(她自己在《婆婆妈妈》中哭诉的),为了那个出场费什么都忍了?

我同情伊能静,除了这次节目。

她说她忽略了儿子下巴肌肉后缩的毛病,我同情;她说她爸爸车祸骤逝,我同情;她说她在乡下被众亲友轮流养大,我同情;她说她眼睛肿了,秦昊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同情;她说她渴望秦昊的甜言蜜语却遭到秦昊的贬低(俗气的要求)我同情;她忙忙碌碌照顾米粒,对姐姐说“我真的好累好累”时我同情;她说秦昊对狗儿比对她还好,秦昊回答“因为狗儿安静”我同情。

这阵子,伊能静参加了很多个真人秀节目,不是为了钱还为什么?秦昊也是为钱呀?言多必失啊,而伊能静应该是缺乏语言的指导的。况且她自认就是文青、作家。实在悲哀。

有一句旁边说得好,伊能静保养了外貌,却没能保养好心态。确实,她已经非常婆婆妈妈唠唠叨叨了。啊呀,我等50+的,也千万小心管住自己的嘴啊,不要苗条了身材,养肥了“口才”。

今天看到电视上说,伊能静被一个劲地怼骂的同时,秦昊保持着沉默,而庾澄庆却雪中送炭在赞美伊能静的微博下点赞。想必伊能静的内心会有因此涌起无限温暖。庾澄庆该要有多么大的勇气点这个赞呀。他该冒着怎样被误会的危险呢。毕竟他们彼此都再婚了。当看到庾澄庆的这个赞时,我又同情伊能静了。她放弃的是怎样一份爱啊。

伊能静一直在向小十岁的秦昊索爱,却不得。但已经下嫁了,已经生娃了。还能怎么着。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够累。爱是自然流出来的,不是挤出来的。秦昊挤不出那份爱,很真实。

作为一个素人,我就这么同情着伊能静,也不怕被谁怼,谁让我不是明星呢。真好。

此时,我想到了我喜爱的李健。李健说过,他对于自己成名持有非常警惕的态度。言下之意,他希望自己别太出名,不要风头太健。想必,所有出卖隐私的节目他是不可能参与的,这是多么有智慧的明星。伊能静,学着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老中对公仆不敢批评,对百姓也就算了吧,明星也是百姓,他们不是小孩了。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活该。制作单位鼓励无聊,所以台湾过气明星可以靠吱吱嘎嘎挣钱????。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五十老几装小姑娘,炒前夫,炒现夫,怕是没钱了。大陆综艺节目格调低。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伊能静恶心到死. 整得跟鬼娃似的. 唱歌写作都一无是处还自称“落入凡间的精灵”,去年的饭都要吐出来. 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还一直要教人家,说得另两个女孩怎么怎么差,其实她自己表现最糟.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庾澄庆的经纪公司已经在媒体上澄清了,他没有去点赞。“哈林的經紀人表示按讚的人不是哈林哥,因為微博、臉書等社群網站都有小編負責管理,早上小編在看哈林哥的相關新聞時不小心按了讚,所以必須澄清一下。”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小十岁的男人,看似强大,但未必真的强大,婆婆和姐妹的年龄差不多,自己装成少女的确很累。
valore 回复 悄悄话 伊能静和秦昊其实关系挺好的,属于互补但有共同情感基础。秦昊是出色的演员,在有些电影里不留痕迹,完全生活化或者完全戏剧化,这样的一心一意的好演员值得尊敬。不是以谁知道他来衡量的。伊能静以前虽然主要是歌手身份,也至少两次金马最佳女主角提名,两人有互相欣赏和支持。演艺圈虚荣浮华虚幻,处处名利诱惑陷阱,人性难以抵挡。伊能静缺点,优点一样突出,还有典型的台湾艺人的碎到,玻璃心,八卦。和大小S等所谓的那些姐妹们一个基调。至于梅艳芳,有多少人包括梅艳芳本人不是那样想和遗憾的?伊能静具体怎么表达的没看,但她没事提梅艳芳是有病。
寻欢留香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是伊能静的炒作有谁会知道这个整容明显的秦昊?他不正是和伊能静结婚后才引起关注?伊能静的节目合同也许就是写明了让她做丑角来引起话题因为她除了私事家事别的一无所有。而秦昊也是充分利用了伊能静面对媒体的自如和创造话题引起关注度的本事来使自己可以接到更多片约。伊能静的作正是由她本身的不安全感引起,想要得到更多关爱却连连败在她的男人那里。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伊能静撑起了这么火的节目,她多么成功啊。还有大妈可怜她?这些大妈以为自己比她强?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伊能静不能制造话题,让大妈们在这里讨论,她就不会被节目看中,就会彻底失败。她现在的套路对一个五十左右的女艺人是很好的定位。关键是有话题有话题有话题。 她很成功, 我看不出她有什么可怜。
林外芭蕉 回复 悄悄话 大概秦昊现在也是骑虎难下了。怎么办呢?老婆这么出名,又不能轻易离婚,否则肯定被老婆拿去炒作。特别作的人一时间很难看出来,但生活在一起会感到非常憋屈,因为只要受到任何一点委屈,她都会无限放大、而且想法设法让所有人都知道,还一副可怜无辜的样子。这种人只能无视或远离,想要远离就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秦昊远离不了就只能无视。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当一个普通的大妈看可能会更容易理解她!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秦昊娶她,对秦昊低看了一眼。如果人与人之间的吸引只建立在相貌上,日后的相处必然艰难。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评的很好。你是个善良的观察入微的人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这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伊能静总会做死的,爱做的人宁愿死也要做!受不了她为炫耀自己的幸福人生竞拿梅艳芳垫背,贬人家早逝未婚,太缺德了!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伊能静学学李健,这个难度大点:李健的自我定位是音乐人,伊能静的自我定位是能挣钱的万人迷。我感觉伊能静有比较严重的暴露癖,因为参加真人秀的多了,但我真没见几个像她这样几乎是主动、强烈要求撕裂自己、把隐私拿出来晒的。真人秀不是隐私秀,这个界限很多人、很多节目剧组都把握得很好,跟她同剧组的别人也都把握得挺好。她现在的感觉是,你想不让她直接奔着自己隐私去,她都不干。秦昊在《吐槽大会》里开玩笑说,自己想送给伊能静四个字“有病得治”。我看这四个字应该早执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