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娱乐圈的又一大新闻----黄菡要走了

(2016-02-26 21:34:02) 下一个

娱乐圈不时爆出一些大新闻,让人们在茶余饭后有点谈资,我却很少上心,比如:锋菲复合、文章出轨、汪峰上头条、孙楠罢赛、晓明婚礼等等。但是,当我看到黄菡要离开《非诚勿扰》时,不由心头强烈地震了一震。

当非诚的右嘉宾一个一个轮换时,左嘉宾黄菡的存在,正如蔡康永于《康熙来了》那般,始终存在,让我们放心这个节目的品质和生命,虽然曾有传说孟非要走。

但是,待到《非诚》上出现黄磊,而孟非对黄磊的敬仰和热爱的充分流露时,我发现,这个节目的嘉宾的主心骨是黄磊了。孟非可以开黄菡的玩笑,把她自己说的丑反复重复,有时甚至在开玩笑中针锋相对;但孟非对黄磊的感激友爱尊重,让我看到了两个中年男人极为可贵的友谊。况且,黄磊确实是一位优秀的嘉宾,说话反应都是我喜欢的。他是个有智慧有灵气的暖男,而不仅仅是个大好人。

黄菡要走了,我有流泪的冲动,因为我是《非诚》的忠实观众。它让我想起,有一位与我母亲同龄的同事有一天突然对我说:“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我要退休了。”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滚下了----满满的不舍,因为她的爱她的好。应该说,黄菡的位置被任何人代替,我们都有一个接受的过程,甚至希望那个位置就空着吧。无论是金星银星还是火星,我们从内心深处都是拒绝的。黄菡老师的亲切暖心优雅真实聪慧,谁能替代啊。

黄磊来了,黄菡走了,非诚空了,观众哭了。

有些人适合事后做诸葛亮,如《金牌调解》的胡剑云,做着“拨乱反正”的工作;而黄菡老师做的是事前诸葛亮,点拨迷津,那需要有更高的智慧和洞察力,让人少走弯路。

多少年轻的生命在非诚前接受指点,得到教益;多少成熟的人们在黄菡的声音里反省自我,受到启发。

从黄菡老师的言谈举止中你会深切地体会到:美丽是由内向外散发的。

无论如何,“黄菡老师要离开非诚”在我的世界里是娱乐圈一件好大的新闻,大得令我怅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nbeepark 回复 悄悄话 自从黄磊加入后,才感到黄菡的水平不高。她的离开合乎情理。
是这个节目让她家喻户晓,而不是因为她让这个节目受欢迎。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所说的也说出了我的心声。非城勿扰自然有孟非的口才和睿智,但正是黄菡的真诚和温雅形象俘获了一大批观众。毕竟是相亲节目,从众多男嘉宾的反应就知道黄菡对这个节目的重要。黄菡走了,孟非可以可着劲玩23号赚收视了,我得放弃4年来的爱好寻找新的周六娱乐方式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自炒自卖之嫌,看食客买账不买账。

美国新闻娱乐圈的人来来往往多得去,太正常了。无论是谁,他/她也就那几把斧子,几把刷子。时间一长,讲来讲去就都成了车轱辘话。美女看惯了都腻,老婆丈夫都有七年之痒。在六年底,非诚勿扰让黄 菡走人,实在很英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