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17

(2008-02-17 11:03:16) 下一个
谁的心是我曾经心中的生命
漫过漫长的孤寂
谁的手是我曾经最想拥有的
坠入情网的我的梦曾经有笑有泪有天空
为谁疯狂为谁愁
我的路曾经无怨无悔无尽头
为谁默默的行走
似曾相识不敢相认尽头
再相遇一切仿佛在梦里

对于一只远足的骆驼而言 可怕的并不是眼中尽是沙漠 而是心中没有绿洲

我早就到了思考人生的年龄
我总以为今天会超过昨天
在走了万千条路之后
我发现我只不过是在寻找那条来时的路
那条回家的路

我苦苦的寻找和承受
我拼命的流浪和迁徙
别人总以为我有一颗太不安定的心
但他们不知道鸟儿的迁徙只是为了那个最终的温暖的安定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