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19

(2008-02-17 11:07:44) 下一个
失败永远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

爱只是爱!
纪伯伦说:爱不是占有,也不被占有,因为爱在爱中满足了.
既然这样,那我的爱又与你何干!
爱是一个人的事,即使你不知道,还是爱你,在心中爱!


当天冷的时候,热的泪划过有些冰冷的脸,会有种干干的疼,那种疼如果永远放在心底的话,会成为伤心..

如果有种爱只能说存在心里,如果有种爱不能让人觉得温暖的话,你会有勇气继续吗?而我在很多年后,选择了放弃.如果爱无法给予,无法拥抱,只会变得残忍.


也许人生就象一场长途旅行,沿途会有不同的风景,我们注定只能欣赏却不能拥有。。。。。
也许,要学会舍弃,要把错过的人当作远远的风景,带着微笑欣赏。。。带着甜蜜回忆。。。


叶子落了, 风的原因, 还是树没有尽力挽留? 叶子的新的选择? 风的诱惑, 还是树的无力?

当我还没有学会珍惜的时候,我遇到了你。
当我学会了珍惜的时候,你却没有学会
而等到你学会珍惜的时候,我已经走的很远很远。

有恋水的鱼
无恋鱼的水

鱼说,我时时刻刻睁开眼睛,就是为了能让你永远在我眼中;
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能永远把你拥抱;

知道吗?泪不就是水吗?只是多了一点点的咸,某天当泪水不再是咸的,那么也许心就不会在留泪!

我是你生命的一滴眼泪,

       而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因为,

                     那滴眼泪永远留在我心里……


鱼还是鱼,只是......水已不再那么纯了

木头对火说拥抱我。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化为了灰烬,火哭了,泪水熄灭了火。

只许笑着流泪,绝不哭着说后悔。

生命中很多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无法再次拥有

我不在乎自己的外貌如何,我只在意你是否爱我如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