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20

(2008-02-17 11:09:47) 下一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却还得故意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
  却还得故意装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所筑起的一道鸿沟……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越认真的人越容易被摧毁○⊙●
             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 ︵︵︵︵          ︵︵︵︵ ┊┊
┊☆(    )   ) 0じ☆ve(    )   )☆┊
☆   ╲╱╲╱          ╲╱╲╱   ☆ ☆    ☆   ☆  我爱你          ☆   ☆   ☆   ☆
━━━━ Iしovのyou━━━━☆


年少时候,从来不用担心这个平安夜要一个人过。有了爱情之后,平安夜变得浪漫了,可是,也会担心今年的平安夜没有人陪。爱情是不归路,曾经有过,一旦失去了,总觉得不习惯。
  一个女孩子在信里问:“思念会不会是一种习惯?”我们都曾经以为,我爱他,我才会思念他。也许,女孩说得对,思念不过是一种习惯。我习惯了思念他,他走了,我还是没法不思念他。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思念只是习惯,那么,就习惯一下不去思念任何人吧。


万物之中只有人会笑,人却很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