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15

(2008-02-17 11:00:36) 下一个
我既不浮海,我也不藏山,我走我的路,只在世俗间。
我目前的生活就像一枚导弹,不知被发送到哪里,我想早晚都会落在地上,成为碎片……
其实,生活就像洋葱,一片一片地剥开,总有一片会让我们流泪。不要害怕被别人误会。生命不是用来更正别人的错、或证明自己的对——生命是用来生活的。


志向是需要的,激情也是可
贵的,但更重要的是那种似乎毫无意趣的日常式坚守,
是那种在寂寞中咀嚼平凡乃至单调的耐心和勇气.

By all means marry. If you get a good wife, you'll be happy.
If you get a bad one, you'll become a philosopher!

有时,对于一筹莫展的事,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的小聪明;有时,对于令人绝望的事,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的理智而已.在面对世事无常的时候,你能否仍然感谢上苍,为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如果赏过一回痛哭淋漓的风景,写一篇杜鹃啼血的文章,与一个赏心悦目的人错肩,也就够了。不要收藏美、钤印美,让美随风而逝。生命最清醉的时候,是将万里长江视为一匹白绢,裂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