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8

(2008-02-17 10:50:13) 下一个
我不祈求自己改变,只能诚实面对内心善恶,诚心诚意的拥抱极端的情绪,选择与它们共存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无能与懦弱找个合理的借口,而‘现实’正是最佳的借口,‘理想’只有在心灵澄净时偶尔想一想而已

所谓因自卑而自尊,又因自尊而自卑吧!

是不是认识你就是我悲欢岁月的开端?面对你总是冷言冷语的嘲弄,早已暗下几百万次想要离开你的决心,但你却宛如我命运中的撒旦,一次又一次在我对你心灰意冷之际,用你温柔的笑容迷惑我。让那些能置我于死地的甜言蜜语,将我欲远去的脚步挽留。

告诉我好吗?因为我很倦了……曾经怨恨过一切的心已千疮百孔,不想再恨你的犹豫和模棱两可,必须想办法放开你,因为不愿再对你有微词,所以将伤心放在心底一次次低回,但是有些害怕越来越恨自己的心,现在只想问你一句话;在走尽千山万水,看尽浮云繁华……你还爱我吗?

有没有一种悲伤是教人彻彻底底的情愿将自己完全放弃?可不可能春夏秋冬都变得如落叶般无趣?

你现在拥有青春,但你迟早会失去。你现在家里有钱,但汇率会波动、股票会跌、房地产会不景气,总有一天你手边的钱也会不值钱。你现在拥有恋情,但你能拥有他多久?谁能保证你们一辈子不变心?这世上没有一样是可靠的、永久的。唯一可以跟你一辈子、永远不贬值的,就是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