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3

(2008-02-17 10:40:04) 下一个
感情的事,其实是身不由己。如果你真正爱上一个人,即使明知对方是不该爱的人,你也会陷下去,这就是爱情──下管什么该或不该,只管你内心最深处的赤裸坦白

就算你离我而去,我仍然会过得很好
  只不过是会整夜哭泣
  告诉我那不是真的
  别使我的棕色眼睛忧郁……


爱情这回事,通常男人比较薄幸,女人比较现实

漂亮不等于魅力,外表也不等于风情;身材玲珑、胸围丰满亦不等于性感。有魅力的女人才是漂亮的女人;能散发出自我风情的女人更才是性感动人的女人。”

:“‘寒山问拾得,人家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恶我、骂我、骗我时如何?拾得云,只可忍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

第一、有钱的不一定体贴;第二、体贴的多半没钱;第三、又体贴又有钱的通常不会是好老公,花得很,很容易招蜂引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