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迷茫

(2005-10-13 19:08:11)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
众人抛妻弃子、背井离乡
甘愿抛弃爱情、亲情、事业、家庭......
拼命来到这个地方

如今
我踏上了这片土地
我看到的只有他们在这里艰苦的生活
我迷茫
我不懂
没人能回答我的问题
这片土地的吸引力在哪里
这里的月亮似乎还是那个月亮
我从小看到大的月亮

也许未来
我也会感谢这里
我也会对这里充满感情
感谢她充实了我的智慧
感谢她容纳了我
也许只是这样
也许我心中的迷茫永远无解
无处求证

前方一片迷雾
但我只有
坚持
走下去
追求极至的永恒的灿烂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