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烟火NY

愿我是那簇不一样的烟火。
正文

六一,两年

(2017-05-31 21:44:25) 下一个
两年了。 一切发生了两年了。
六百多天, 不喜欢说日子过得好快, 但谁也挡不住时间。
无缘由的选在了六一儿童节当晚, 泪流满面。
很久了, 很久不让自己哭了。
因为每次哭的痛彻心扉的夜晚, 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只能第二天顶着两个红肿的眼睛去上班。
对了, 我上班了, 一年多了, 挺好的, 公司人都很和善, 工作也可以让我的每一天过得更快一些。
儿子女儿都长高了。 每周还是两次跆拳道,送他去上课的还是我自己。 每次儿子下车, 看着大小伙似的背影, 偶尔还是会热泪盈眶, 你, 怎么就看不到了呢。
今晚女儿舞蹈学校彩排, 四年了, 只有第一年女儿表演你有去看, 第二年, 你躺在医院里,之后就只有我自己坐在观众席里为女儿鼓掌。
孩子都很听话, 虽然即将步入青春期, 虽然我也有点怕,不知道怎么面对长大的孩子。 但我们三还可以平静的过好每一个节日, 生日。
你给孩子们留下的生日卡, 我每年还会转交给他们。 一个十一岁了, 一个十岁了, 他们看了爸爸的卡片后, 会平静的说‘ 我, 已经快想不起爸爸的样子了。“ 是啊, 我们都在很努力很努力的记住你的样子, 可是时间会毫不留情的擦去所有。 看了从前的照片, 也还是有些陌生了。 一切都是因为你, 真的这么狠心的就撒手离去。
相信有灵的世界, 你在那边还好吗? 可以看到我们吗?
其实我们都很想你, 但都没说, 你知道吗?
每天, 我坚持跑步一个小时, 或者去健身房。 因为这样, 泪水可以转成汗水, 从每一个毛孔里流出。 反而更痛快些。 我, 也瘦了。 他们都说我很坚强, 我说我心很大, 但你知道, 我心不大, 但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才对自己敞开心扉。 他们说我是女强人, supper mom.  我不是, 我只是没有选择而已。
房子我卖掉了。 又买了一个新房子。 因为决定要move on .  一切不能重来, 就只能move on . 与其每天看着房间里的一切, 难以入睡, 只得换一个环境, 毕竟人生还有一段路需要走。 你可以放手, 但所有的责任都由我来担。
两个孩子, 没有选择的, 接受者没有爸爸的童年, 所以我这个妈妈会尽量陪他们多走些年头。 争取让自己健健康康的, 以后再帮他们看看他们的小孩。
春天来了, 六月了, 但还是有些凉, 尤其是晚上。
躺在床上, 一个字, 冷。 我自己想了好多办法, 比如, 洗个热水澡, 比如,跑步三十分钟。 比如健身操三十分钟, 比如用热水泡泡脚。
我, 已经尽力照顾好自己。 尽力照顾好小孩。照顾好你的爸爸妈妈, 照顾好我的妈妈。
累, 很多时候也会很累。 累到想哭。 但我没哭。 坚强不是讲讲的, 是一天一天练出来的。
十二点四十了, 夜深了, 不想睡, 想你。
好好的四口之家, 所有人羡慕的好老公好老婆, 一男一女, 也凑成了个好字,但好字没有写到最后。
只能我一个人继续。
他们都劝我再找一个, 因为人生还长。
道理我都懂。 但一切并没那么容易。
这辈子, 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另外一段感情。 但希望自己可以再坚强一点。 每晚可以早点睡。
下周女儿表演了, 再过两周小孩又放暑假了。
有时候我想, 你在灵的世界, 可以换种方式, 以任何方式过来看看我们吗?
也许你来过了, 我们不知道!
私心, 让我想早一点去找你, 和你团聚。
责任, 让我照顾好自己, 多陪陪孩子们。
还有几个两年。 希望以后的两年会更好一些。
这个两年确实有点艰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