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烟火NY

愿我是那簇不一样的烟火。
正文

日子

(2015-03-29 13:16:45) 下一个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 虽然老爸还在ICU, 老公还没解除医生的死亡通知。
自己带着小孩回纽约一个星期了。 还是有种莫名的孤单。 虽然都还在。
晚上躺在床上, 也只是一边空空, 每天作息规律的看看书睡觉。 每天习惯性的手机拍照, 给老公发过去。
地球那边的他还好, 每天可以吃一点, 精神还算可以, 就是力气少了一些。
地球这边的我, 每每看到手机或是墙上的照片, 就会想很久, 不忍心再看, 但又不舍得走开。 当年的我们, 那么般配, 大家都说我们有夫妻相, 都说我们长得像兄妹。 其实我们俩一南一北。 一双儿女, 一家四口两男两女, 移民十多年, 买了房, 有了车, 生活平稳了, 刚要享受美好生活, 日子就一落千丈的到了谷底。 他已经瘦的皮包骨头了, 看着照片上的原来的他, 竟觉得很陌生, 满脑子里都是瘦瘦的他。 好希望一切只是做梦, 梦醒, 没了癌症, 没了病痛, 躺在床边的还是原来的他。
可时间就是一秒一秒不紧不慢的走着。 回不到过去, 也推不到将来。 只能活在当下。
2014, 风霜全来。 2015, 可以一切都好起来吗?
走在马路上, 看到对面过来一个男人, 就会心理怕怕的想“他会不会抢我的手机? 抢我的包包?”
曾经每次天黑都是老公开车, 那天晚上回家, 只能自己开回来, 看着周围漆黑一片, 又想到了他。
还是让他好起来吧, 好吗? 不求什么天荒地老, 只是一切才刚刚开始, 不求儿孙满堂, 只求可以一起看着小孩长大。 如果以后的路只是我一个人走, 真的, 还是没有准备好。
大家都说我很坚强, 但我又能如何呢? 三十六岁, 下有两小, 上有四老, 现在我都好怕自己生病, 责任太重。
大家都问可不可以帮忙。 我也不清楚需要什么。 我只想老公可以回到身边, 只求爸爸可以出院。于我, 健康两字都太奢侈, 我只求大家都还在, 奇迹出现。 可以吗?
我可以做一切, 但又真的无能为力。
孩子不时的说着“ 我i想爸爸/。” 我也只能说“ 我也想他。”
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成长吗?
要经历痛, 真的要真么痛吗? 经历了这次痛, 我就可以成熟了吗? 成熟了就不会再次经历了吗?
一切的一切说不通逻辑。 但就是这样发生着。
我不哭, 尽量忍住不在人前哭。 但是夜, 还有12 小时。
不能说不公平, 但就是都发生在我身上。
时间, 可以改变一切, 可以洗刷一切。 希望多年后的我看到这篇文章可以笑笑的庆幸, 还好, 一切都还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