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烟火NY

愿我是那簇不一样的烟火。
正文

(2015-04-01 07:09:54) 下一个
痛的时候是心被掏空了的痛。
爸爸医院又有了异样, 花了一个月才缝合的伤口, 又要手术打开, 我和妈妈又都哭了。爸爸躺在病床上一直叫着不要签手术同意书。 爸爸说“让我死了吧, 再也不要做手术了。” 我知道, 两个月了, 那么多次的手术, 爸爸实在是受了难以想象的苦, 疼,疼还是疼。 妈妈也要放弃了, 妈妈说再也不愿意看到爸爸再疼一次。 只有我, 还得继续坚持。 谁让家里只有我一个。 没想到独生子女政策反而教会了我坚强。
安慰好了一切, 回到家, 带着女儿去跳舞。
最近在看“继承者”。 说我还好, 一切都还好, 也不算是说谎。 还能吃下, 还能睡着。 但心里还是黑黑的。于是决定看一些轻松的韩片, 但看着他们甜甜蜜蜜的拥抱, 眼泪也会掉下来。睡不着, 躺着看, 眼泪还是掉下来, 因为床的另一边是空的。
现在的 我就是一秒钟还会笑, 下一秒就眼泪噼里啪啦的掉, 应该是去考演员的时候了吧,这几个字是笑着打的。 是不是有些精神分裂啊!
老公, 还在中国, 那么近, 又那么远。
他说晚上也睡不着, 旁边没有人说话。 我也是。
可又能怎么样呢。老爸医院也需要人, 老妈也要安慰,两个孩子也要上学。
总想着不要让任何人的生活有太大的改变, 一切都由我来承受。 但一切仿佛来的太快, 日子又偏偏过得很慢。好想一下子过去了一年, 那时的我回头看看, 淡淡的笑笑。
现在一切都寄托在了时间上面, 但它总是一秒一秒不紧不慢的走着, 回不到过去, 也跳不到将来。
继续吧 ,慢慢熬吧!。
人总会长大, 一切总会有个结果。
不要让我承受再多了, 一切有一点转机吧, 好吗?
没有人认识我, 但求大家,可以为我, 向着天空说一声‘’ 帮帮她吧!“ 可以吗?如果你看到这篇的话。 心真的很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hope you can be stronger. I can understand your pain. I pray for you!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们拥有的一切都会慢慢失去,只不过你的痛挤在一个时间段里。我说的话比较冷血,但是这是事实,每一个人早晚都会面临的事实。只有看清这个事实,才有可能接受,你才有可能从痛苦里找到承担它的力气。
我觉得对于你父亲,如果他自己已经决定放弃,你母亲也同意,若是我,我不会再坚持。没有人会受得了反反复复的手术。有时候病痛的折磨超过了死亡的恐惧。不如还给他平静和尊严,不要仅仅为了自己的心理上舒服一些而坚持自己的意见,虽然我理解你作为女儿的心理,但是我也理解你父亲的选择,毕竟是他在承担真实的肉体的痛苦和精神的折磨。死亡不是多么可怕的事如果活着需要付出比死亡更巨大的痛苦。
倒是你先生,我觉得这个时候你该陪在你先生那里,孩子应当也在他身边,你们一家人应当在一起。这是孩子的记忆,是作为父亲可以留给孩子的,也是作为身患重病的父亲该享受到的。你父母会理解你的。如果一定要做出选择,你的孩子还有漫长的人生等在那里。
不要想以后怎样,先过好眼下的每一天吧。每一天都是珍贵的。何况你还有两个可爱的天使,他们会给你平安度过一切的力量和勇气。
即使明知此时言语无力,还是想说出这些。希望我的话没有冒犯到你。
祝福你们全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