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溪笔谈

一个加拿大石油人的点滴
正文

我替拜登说几句话

(2020-11-22 11:51:05) 下一个

本人已经写了几篇文章讨论美国2020大选,都是站在共和党和川普一边,不管对与不对,都是一些个人看法和意见。但这次我要为拜登说几句话。

对于拜登的当选(主流氓媒体宣布和拜登自宣),目前的主要争执在于以下几点:

1. 共和党和川普团队宣称的选举舞弊;方法多种多样,包括邮寄选票审查松懈;死人投票;选举软件被人为操控;等等,等等。总共可以有十几二十种。

2. 党媒主流氓媒体进行舆论控制,坚决屏蔽“谣言”,使得另一方的观点和信息不能被广大美国民众获悉,不能做出自己的判断,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也是一方称大选有大面积大规模舞弊,另一方说大选完美无缺的主要原因,跟东西朝鲜有一比。

3. 小拜登与中共有很多 dirty deal,这肯定与老拜登也有关系,儿子是老子的白手套,所以,老子不但有责任,而且很有可能已被中共控制。老子如果只是个退休副总统的话,还没什么大事,但如果成为美国新总统的话,那可得说清楚,不然的话,我们被他卖了还替他数钱呢!

如果我是拜登,我确实是靠实力,靠美国投票人的合法选举选上的;我儿子和我确实没有那些自媒体揭露的中共的dirty deals 的话;我确实想为美国和美国人民的福祉尽自己最后的一份力,清清白白当总统,干干净净离开这个世界的话,我会这样做:

1. 俗话说:身正不怕影子歪。我会主动要求各个有争论的州尤其摇摆州,完全按照共和党和川普团队的要求重新计票,你说查身份证,查签字咱们就查身份证和签字;你说总投票数高于注册选民数,那咱们就查他个水落石出;你说有死人投票,那么咱们就按各州选民登记记录上挨个查,超过120岁的投票选民自动删除(因为全世界也没几个),介于119-100岁的逐个核对(全世界也许有个几百个,但恰好在咱摇摆州可能不超过100个),反正有地址,有名有姓,每个州可能也没几个,两天时间足够了。总之,你川普要求的我查,你不要求的我也查,查他个底朝天,查他个清清白白。老子做总统就要做的堂堂正正,清清白白。这一辈子,也就这这一届了,百年之后,你们可以说我是个糊涂总统,也可以说我是个庸碌无为的总统,可就是不能说我是个靠选举舞弊上台的dirty 总统!那样的话,美国人民会时常问候我180辈祖宗的!老子没作弊,我怕个球啊??!!

2. 我会告诉这些民主党主流氓媒体:别给老子帮倒忙!咱们自己的消息不登了,专登他川普的,一直登到他没的登了为止,让咱美国选民们擦亮双眼好好看看;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摸着自己的胸脯好好想想,咱老拜到底是不是个爷们?到底能不能当个正的总统,还是一辈子就是一个副总统的料?我也得让O8 看看,咱老拜登没有你O8 能不能当上总统?也让你看看,咱老拜登偶尔也有不 screw up 的时候!哈哈

3. 关于我们爷俩的事,我会公布我儿子个人和公司的一切财务和资金往来,尤其是和中国的交易;我还会公布我和我儿子之间的资金往来,让你们睁开你们的狗眼看看,我儿子完全是靠自己的本事挣钱,我儿子给我的每一笔钱也都是干干净净的,每一次的转账单上都注明了:这不是股份分成的钱,是儿子孝敬老子钱!

做不到以上这几点,老子我宁可不当这个总统!

什么,时间来不及怎么办?那我就主动向国会参众两院和最高法院申请:推迟总统就职时间,什么时候查清了,什么时候川普心甘情愿地认输了,美国投票人心悦诚服地承认我赢了,国内国际都一致拥戴的时候,老子我再宣誓就职不迟!

总之,我老拜登当这个总统的底线是:要当就当的堂堂正正!要干就干个任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主流氓媒体! 说得太到位了!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精辟+精彩+到位+点穴+给力+……

非常同意博主观点,没意见,直接大赞!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对,看来大家要经常问候他180辈祖宗了!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群众' 的评论 : 深刻!谁知道他什么想法?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海妈' 的评论 : 是的,同意!
海海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这气魄早就从地下室出来了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他是故意说错话的?这老奸巨滑是装痴呆的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老拜登是真想当总统?消极怠工,一副苦瓜脸,苦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对!是个男人都该这么做,写的太有力度了。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