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那一抹淡淡的兰

十数载移居海外,经历过岁月的沉淀和洗涤, 心中那抹淡淡的兰剔透晶莹, 闪烁于内心深处, 从不曾暗淡了光彩。 终于有时间可以静下心来慢慢的回想过去, 细细的品味现在, 从容的面对未来......
正文

给父母的祝福

(2015-12-20 11:12:37) 下一个

 

 

虽然要地址的时候老妈给我骂了一通,我相信接下来等待花蓝到来的日子里老爸老妈的心里是充满期盼和美滋滋的......

昨天花蓝如期在上午送到了,老妈肯定早在前一天就让大哥将手机充满电,老爸也肯定不止一次的举起电话测试手机是不是坏了,就像他平常等待我们这些儿女的电话等不到时那些下意识的动作......

那种等待该是多么幸福啊!我在地球另一端,没有打电话打扰他们那种幸福的体验...... 终于,电话响了,传来老妈兴奋的声音和一贯的慨叹 “摸不到碰不着的”,又哭了......

每次回国探亲也是一样的感觉,就像短暂的花期,在短暂相聚的日子里,别离总是那挥也挥不去的忧伤,也许这是所有远离父母的游子们心中最痛的地方。

花会凋谢,人有离别,生在六零,七零后的人总是天真的喜欢要一个永远的承诺,倒是八零,九零后活的更洒脱和接近自然。永远到底有多远?享受当下,珍惜现在拥有的,美丽的记忆留给未来!

因为Christmas party开的早的原因,今年的圣诞气氛感觉好像提前到了, 都说12月份是一个产生奇迹的月份,知道无力留住时间,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父母能够放慢衰老的脚步,有一个安康喜乐的晚年生活,让子女的这份牵挂伴随他们再长,再长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幸福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