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飞翔

(2019-04-26 12:05:42) 下一个


就要启程回家了,今天同事们纷纷发问什么时候的飞机。 我含笑一一答复。老板看来是不太愿意我走,哪怕是十天光景。他最后喊话说给你打飞哥吧,你周三回(那天是最忙的), 周四再飞回。玩笑在笑声中停下,我的心却依然澎湃,心底喊出:我愿飞翔。

 

我愿飞翔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

弹指一挥,已是夕阳。

回首当年,

国门打开,涌向海外.

读研, 就职,洋插队,

我们注定有了很多冠名,

游子,唐人,老中

海带,海龟,海鸥.

无论混的怎样?

回家的脚步从未停下。

飞翔在蓝天下,

伴着轰鸣的发动机声,

看着舷窗外漂浮的白云,

受着飘飘荡荡的颠簸

我依然乐此不疲。

 

这是因为:

那里的首都有母亲,

这里的首都有伴侣。

那边的首都有兄弟,

这边的首都有闺蜜。

愿陪老妈朝朝,

愿与伴侣夕夕。

愿见弟弟常常,

愿和同事忙忙。

 

为了美好的一切,

我愿飞翔,

去追求生命的奇迹。

朝辞DC市,

晚进PKE城,

周一在京城,

周三返华府。

 

为了精彩的生活,

我愿飞翔,

不让生命有遗憾。

马不停蹄,忙完这边,

夜以继日,奔向那边

两都都有我的家。

为了梦想更辉煌,

我愿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