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indergarden 前day care的教育

(2011-08-25 19:37:19) 下一个
前天,晚餐后和儿子在厨房吃水果,他和我主动说起学校-daycare的事情,我想和他9月份马上要上幼儿园了有关,老师开始进行纪律教育了,但是儿子能完整表达他理解后的意思,并和我谈起,还是第一次。J:学校里不能打架,要不然要到office 去。 office就是barbara的office.( barbara is the superintendent in their day care centre.)J: and we can't say bad words, either.我问你有和别的小朋友打架吗?有人打你吗?回答:ethan有时打我,你怎么办呢?回答:我就叫他stop fighting, stop it.我说你可以告诉老师呀?儿子回答说我不。“你为什么不告诉老师呢?“ “我不想。“ “那他继续打你了吗?“ “我就不和他玩了。“毕竟是我儿子,不希望他被人打疼了还装硬,我最后告诉儿子如果打疼了,他还不停手,那时就要告诉老师了。和女儿谈起,她觉得弟弟处理的方法对。但是我还是心疼自己的孩子,担心他吃亏,最后我们决定来年让弟弟去学karate防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