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你遇见了谁?

(2016-08-13 12:30:38) 下一个

在有限的人生经历中,父亲是我认识的最接近圣人的人:一生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也没自暴自弃。他不是活在现世的人,所以可以宽容不对的人,理解不平的事;唯一纠结一生的是因为他的缘故,前女友滞留大陆,因而在青海劳改二十六年。

前男友是我认识的最干净最纯粹的人,他在我们分开两年后,结婚前,最后一次打电话给我,说要结婚了,然后不再联系。因为很多世俗的缘故,没选择和他共度此生,都遇见了,可惜又走丢了...

儿子们是我的今生制作,培养他们有爱,干净,有担当,也期许他们的一生都能活在自由,宽松的社会里。父亲最爱说:人最重要是生对时代!

年轻时,想的太多,想要的也太多,其实幸福很简单:有饭吃,有衣穿,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生活,一家人厮守在一起,每个人互不干预,又能互相作伴。

人生很长,也很寂寞,虽然周围全都是人。人的一生其实就是你遇见了谁,和谁有段故事,又最后和谁天荒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