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这就三十年..

(2016-05-19 06:51:45) 下一个

北京的大哥要来美,说是专程在纽约停一下,看看在东部的我们仨。

一共六个人,三男三女,也许是机缘巧合,在三十年前拍了一张照。这张照中三个人同月同日生,但不同年,各差一年。大家按年龄排排,从老大排到老六,现在三人在北京,三人在美东。

三十年了,看着照片中的自己,才十七,还在读高二,有多少憧憬和期待呀。

这三十年发生了许多事,高考,恋爱,大学,毕业,出国,毕业,工作,绿卡,结婚,生子,退休,把能经历的人生全部经历了,没有辜负自己,辜负三十年的时间。

是不是也应该再照一张,给这三十年来个了断?

应该还能再有一个三十年吧,也想一想该干些啥才能不辜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棵不开花的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跟读和你的那些美好的词句。时间太快了,想给自己留下些什么,也好日后看看..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你的博客!

我们是同龄人,可我没有你丰富精遂而又显平静的生活掠历。不是每个博客都吸引我,我还在想怎么好久都不见:一棵不开花的树!有时候,人与人的交流是淡淡的,不经意的,可又是不是让人惦念的;从你的博客我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影子,见与不见都在那,我一直记得,挺好的:)

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