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我想我是不够爱你(1)

(2017-10-20 10:35:39) 下一个

知道这个秋天你开始了高中生活,为了三年后的大学申请,你舍掉了午餐。

不知道白天你在学校是如何过的,可你在家的时候,总是花太多的时间在手机,电脑上,这让我心里发慌。

高中了,要紧张了,可你为什么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白天,爸爸上班了,你上学了,一个人在家的我,总在想,我们应该再加点什么,再多花点时间...

虽然,你的成绩是全A+,你参加了debate,quiz bowl, math...

我是不是更应该想想,如何让你在这斑斓的秋日里,快乐地沐浴在阳光下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