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两个男孩 (4)

(2015-11-13 02:48:36) 下一个

一年后,我和启雄都毕业了。我在外州找到很好的工作,启雄回马来,临走时给了我地址电话,家智也升三年级,成绩很好。他们依旧叫我姑姑,很多人以为我们是亲戚,都说你那两个小亲戚真可爱。

以后的我结婚,生子,搬了许多地方,没再和启雄联系,也没能再回到学校看看家智。不知他俩怎样了,我想一定会有家庭,孩子,事业...

我常常想起那个夏天,他们给我的关爱和温暖。家智小,也许并没见过我和前男友在一起,启雄见过好多次,可他从没跟我提起。有一次下工送我回家,坐在厅里喝汽水,前男友正好来找我,看见屋里有两个大男孩,踌躇着不敢进,启雄应该认识他,他是那种冰雪聪明的人,可他也一字不提,像没看见。都说男人看男人很准,也许是吧。

还有一件事也很奇怪,启雄是我闺蜜的同学,以前经常看见他们在cafeteria聊天,喝咖啡,那个夏天他也从没提过,好像我们从来就认识。

我想他俩一定还在一起,因为启雄说过他们两家是世交,所以家智一直跟着他。只是我无意间闯进他们的生活,又无声无息地退出来。和他们在一起,都是他们照顾我,家智是司机兼打杂,启雄是厨子和逗逼。没有他们,我真不知如何走过那一段,只是我把他们又弄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