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暑期工作 (4)

(2015-11-12 06:44:17) 下一个

其实后来想想,是不是这样鸵鸟式的逃避便宜了那对狗男女?其实更多是为了保护我自己,男女之间的事都有点别苗头,抢才有意思。我从来不和人抢男人,因为牺牲了自尊去抢,基本没有哪个男人值得我这样做。

就这样静悄悄地溜走,不在彼此的生活出现。不去拿东西,要钱,也是不想起纷争,多了不必要的面对和伤心。这段感情就这样让我放进了食品袋,zip起来,心里的大窟窿就靠忙碌填满,没流泪,至少没流那末多。

今年打工的人中有了许多中国留学生,也许是去年我们做得不错,工头不再有意将我们分开。我们小组的组长是清华的优秀青年教师,像黄磊现在时。大家说说笑笑,第一天很快收工了。

下工后人有点散架,摇摇晃晃往前走,“喂,要不要送你一段?”回头一看,说话的是闺蜜商学院同学,司机是个很稚气的大男孩,笑一笑,why no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