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暑期工作 (3)

(2015-11-11 20:02:29) 下一个

第二天天刚亮,我就起床,这份工作要打卡,迟到一分钟也要扣钱的。吃好早饭,带好午饭,又有一段路要走,但还是很高兴,生活就地180度大转弯,我还是找到了北。若干年后,前男友打电话来抱怨他新娶的老婆是这样说的:这么多年还是觉得你最好。我想他主要是说我懂事,知道自己的位置,体谅男人的花心。和现任老公结婚后,他诧异地说:你这么好,他真舍得让你走。我说他后悔了后来。

人是有缘分的,只依靠自己,这是父亲去世后,我自己悟出的,那么爱我的人都可离我而去,在这个世界上我又能指望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