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独立特行的女人 (5)

(2015-11-11 16:23:18) 下一个

结果那天晚上玩得很尽兴,二女六男,两辆车,酒吧是这家大学小镇的老店,店里店外都是学生,嘻嘻哈哈。这也是我来美一年半以后,第一次来酒吧,好奇加上兴奋,暂时把今天的不快,明天的彷徨压下去,我想今朝有酒今朝醉就是说的我吧。最重要的事,在这场生活重灾的袭击下,我幸免遇难,保存了我最看重的颜面。

和俊清住了两个月,和她的那些男性朋友哥们了一个暑假,他们就这样无条件地接纳了我,没人问我从哪里来,为什么流落于此,好像我从来就是他们的一份子。

每每看到女侠字眼时我便想起俊清,感谢她在路边把我捡起,带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