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独立特行的女人

(2015-11-11 10:28:41) 下一个

我认识俊清是在学校的公车站。刚放暑假的第一个周日,校园很安静,平日里熙熙攘攘的车站也只剩下我一个人。哎,两个小时前,刚从同居男友的公寓里逃出来,跳上开往学校方向的公车,不能思索。在空空荡荡的校园逛了又逛,看来又得灰溜溜地回去了...

这个车站我很熟,对面就是化学系,男友就在里面读博士,几乎每天傍晚来找他,一起在这坐车回家。人哪,习惯真难改,不知不觉又走到这。也许是周日,车来的不是很频繁,等了好一阵了,车还没来。哎,来了又如何?两个小时前不是才逃出来吗?

我正在胡思乱想,忽然一个一头短发,个子小小的女孩冲进车站,额头上一层细细水珠。我不认识她,虽然在这个车站等了一年半的车,可从没见过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