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你还好吗?

(2015-09-09 18:36:46) 下一个

一直以为是个潇洒的人,更在潇洒的年龄里遇见了你。那时的日子还是忧郁太多,也许一直以来的我就是这样,操不完的心,安排不完的未来。如果时光还能重来,我一定放下一切,和你好好过日子,生两个娃,养一条狗,有个临湖的房子,后院有个船坞。

夏天去滑水,冬天去滑雪。知道你一直想去Colorado,  昨天晚上忍不住Google你,知道你最终还是去住过一段,现在又回到我们曾相遇的城市。

一别二十年了,我有两个儿子,健康快乐,不知你是否也有儿子,不过做你的儿子一定很幸福。其实,做你的老婆也很幸福,你一定很宠很宠她,就像当年宠我一样,只是我把你弄丢了。

我是见识了世界,遭遇了很多人和事,不过,还是常常想起和你的日子和那个Midwest的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