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情人

(2015-05-30 04:35:45) 下一个
琪的情人我见过,咋一看不太打眼,可一相处,有着说不出的舒服。到哪吃饭,吃什么,饭后到哪逛逛,都安排得很好。我和琪唧唧喳喳时,他也好脾气地陪着,时不时加几句冷幽默。

可他有家庭,一儿一女,不想离婚,琪也有和前男友的儿子,对合法也并不热衷,我想更主要的是找不着可以取代他的男朋友,关系就这样处着,也好多年了。

一开始,琪也想有结果,也闹过,可架不住男人的温存和体贴,还是做了情人。

渐渐地也把他介绍到女友圈,我和他也熟起来了。这是一个女人喜欢的男人,高大,温暖,有人味。和他在一起,一切都妥妥贴贴的。我看着他和琪凡事小声商量,眼里满是笑意,时不时地拿手在她脸上摸过,感到他们心里的爱。

有时也听他讲儿女,提到太太,我都有种隔世的感觉,到底哪种才是他的真实生活呢?想要的生活呢?

琪其实也下了好多次决心离开他,从新开始一段感情,可和这样的男人交往过,又可以找到谁呢?琪是一个善良的人,也不想伤害他和他的家人,日子就这样过着。

情人,至少是有情的人吧,我有时也是这么安慰琪,又有多少夫妇是有情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棵不开花的树 回复 悄悄话 在乎又如何呢?现在至少还有爱,也是我所有闺蜜里能看见的唯一的爱了..
宝宝妈妈0101 回复 悄悄话 琪真的不在乎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