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车去downtown

(2021-12-25 03:57:06) 下一个

(此图片来自网络)

开车去downtown

我工作到周四。Bill比较惨,守着电脑一只坚持完了星期五。

周五上午到银行办完事, 去中医店买蜂胶,看到 “open”的灯没有亮,拉拉门是锁着的。 中医已经关了店,准备过圣诞了。下周再来吧。

然后到downtown去接妞妞。 Bill问我,你开车去downtown没有事吧。我说没事,告诉Bill,我开车最害怕的一次是去魁北克城出差, 下飞机机场取车,陌生的城市,夜色黑暗,下着雨刷刷不开的大雨,嗖嗖嗖身边掠过的是在加拿大以开车狂野排第一的魁北克人民,那真是分分秒秒都要挂了的感觉。

在多伦多开车,水平如何,有两个比较通用的检测标准,能不能开401高速和downtown。我的车技基本上是被逼出来的,开始工作的前几年,需要到处跑, 刚拿到驾照就得去downtown, 结果在一个错开的十字路口东张西望找出路时,跟一辆车擦了边, 出了行车以来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车祸。

有GPS真好,不用找路, 只顾开车,傻瓜一样跟着导航就行了。downtown停车是个问题,提前给妞妞发了信息, 我到楼前时,她已经等在楼下。一切顺利。

回程时DVP塞车, 高速两边树木参差,偶尔有栋高楼冒出头来。 妞妞说我们到郊区了吗,觉得好荒凉。呵呵,那是因为我们开的是Don Valley Parkway,在大沟里开车啊,还没到Eglinton呢, midtown都算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不过,有一次GPS指示我往海里开,还好,我没听它的:)

— 哈哈,还是不能全面地依靠机器人。
石姐姐节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谢谢萤火,节日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有GPS真好,不用找路, 只顾开车,傻瓜一样跟着导航就行了”,同感。我常想要是没有GPS我该怎么办,估计不敢开车。不过,有一次GPS指示我往海里开,还好,我没听它的:)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有惊无险。 问好C友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谢谢舒啸。也祝你全家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小C阖家节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开过对道
- 我们女的开车是比较迷糊。
谢谢晓青,圣诞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也祝你全家圣诞快乐,健康平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栀子终于露面了。一切都好就好。 我也还好。
栀子圣诞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确实是,停车太难了。 亮亮妈圣诞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好有惊无险。菲儿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开车技术是要多开,我也不咋行,开过对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交通繁忙的地方开车是不容易:)
祝小C合家圣诞快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都挺好的吧?
圣诞快乐啊小C!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C圣诞节快乐!开车进城不难,主要是停车太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车也差点开到水里,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