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Allen的那株映雪梅

(2016-06-17 04:57: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看到龄龄妈贴这个花, 就把我的也贴了出来, 文置了后。
第二张照片确实好一些, 我去换一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儿的照片更美,尤其是第二张,真是轻柔通透如雪花一般~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呵呵, 我今年的菜地种得不好。 很多苗没出来。 也打算到华人超市买几捆葱和香菜栽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长得真好,我今年在阳台上种了香菜,现在可以吃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的, 还很香, 推荐。 注意有两种, 我的是dwarf的, 还有一种能长高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是的, 第二年, 希望能继续下去。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洁白的花儿,还有那么多花骨朵,好看!
这么能开花啊,俺得考虑是否也种一棵。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长势喜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喜欢。 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是的, 洁白雅致说的就是她。 小圆也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的, 尤其和绿搭配的时候, 想起你家的沙发毯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夸奖。 我养得好的花不多, 值得骄傲一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的 mock orange “snowbelle“, 找不到中文名字, 我随便翻了一下。
故事很普通, 就是我和allen在garden centre 看到这株雪铃梅, 很喜欢, 买回来种下。 早上看到龄龄妈贴的图片, 就把我照的也贴上来, 先给她看一下, 再写这个小故事。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白白的颜色,我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第一次见到这么洁白雅致的雪铃梅。祝小C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纯纯的白色,很喜欢。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花朵累累,真是养得好。它每年六月都会开。我们都有,谢谢你来告知我它的英文名字。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小C这是Mock Orange, 我也有,很喜欢,香的。但为什么说是你和Allen的呢?好像有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