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圆猫进贡

(2016-05-09 17:28:31) 下一个

, 做饭是笨鸟一只。 加上平时太忙, 饭菜都是急急忙忙地做,急急忙忙地吃, 吃完抹抹嘴角赶向时间表的下一站, 一直没能向圆猫进贡,深感歉意。 看到有的人家都进到了第三轮第四轮,圆猫在我这块儿地里还是颗粒无收, 我也是心急的, 瞥圆猫的影子都要一低头躲开着走。 再一想, 做不出来, 咱还照不出来吗? 多伦多最不缺的是什么, 各种各样的美食啊。

公司在多伦多北郊约克区万锦市和烈治文山的交界处,这一带香港人很多。 中国人的好吃是出了名的, 一到节假日,多伦多数几十家中餐馆人满为患, 都会长长地排起队来。香港人是爱吃的中国人中的佼佼者, 有香港人聚集的地方, 必然有美食汇聚。 顺便占了便宜的当然是在附近上班的我们。

这家位于七号路和乌得板的DRAGON LEGEND, 一家中日合璧的自助餐厅, 是我们固定的几个工作午餐的据点之一。 这不, 为了向圆猫上贡, 上周过去吃饭时, 特意拍了照片。 熙熙攘攘的餐厅里, 大家都忙着把美食扒拉到自己的盘子里, 只有我竭力地拉开着距离, 把它们的图像往自己的手机里收, 惹得大家像看怪物一样给了我不少不解的白眼。

片子是拍了, 手机照片的下载线在办公室放着, 一直忘了带回家, 这不一拖拉, 被圆猫逼贡上门了。

废话少说, 上贡吧。 

您先来盅乌鸡枸杞养颜汤暖暖胃?

再来几笼小点心作头盘

炒菜炒面炒饭烧烤拉面不够圆, 没拍图, 圆盗您想什么有什么, 放开吃啊。

再来盘寿司?

吃饱了吗,可以上甜品了吗?

吃得太饱, 喝壶圆茶消消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 终于来了个暴动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上供的质量太贡了。咱们要考虑策反,让她给咱们上贡。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那两个是 mousse cake. 绿茶摩司蛋糕图片的左上角, 露了个头的是芝士蛋糕。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那黃色及綠色的甜品,是芝士cake嗎,我的至愛.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也常来多伦多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以后去多伦多要尽量吃些新鲜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看来我才是圆猫合格的徒弟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经常吃这样的美食,每个人都会变圆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羡慕,羡慕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呵呵, 所以多伦多人要说减肥不容易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的美食太让人羡慕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看来你亲戚住Markham?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是 puff pastry 啊。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啃泥地附近还有卧蹲。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晚点儿也不怕啊,我师傅肯定没意见。我们这里怎么没有这么高大上的餐厅呢?那个绿蛋糕下面的东东没吃过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什么时候过来, 我请你吃饭。
不好意思, 吃货本色。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的, 所以我也不抱怨了, 那么多好吃的经常地吃着, 怎么能不长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你这个啃泥地翻得更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呵呵, 已经到了愿胖就胖的程度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谗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够丰盛的啦!吃这么多,不怕增肥啊。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每年过来六、七次,工作。顺带看亲友、去大统华。

你的翻译很神。乌得板附近还有啃泥地。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Michelle不要客气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你随便啊, 别客气。 在你家吃了很多大白馒头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咱也沾到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吃。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别客气。
圆大盗什么时候收了这么多的小盗徒弟们?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 这你都知道 看来是半个多伦多通了。 译得怎么样, 我自己还是很得意的, 谐音而且带木。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呵呵 谢谢梅子 看样子拍吃要再接再厉 解解大家的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你不要客气 找圆的主题 清淡的照得少了点 下次一定注意健康饮食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呵呵, 吃完再溜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吃,吃,吃,替师傅吃。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乌得板 = Woodbine? 哈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这谁看了都爱吃,馋馋馋馋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大盗是俺师傅,俺要帮师傅的忙,多吃!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吃货:)
哈哈,我溜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呵呵, 圆圆圆猫圆盗不嫌弃就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谢谢大方的小青侠!
盘中食已被菲儿和松松啃去一半!我再啃几口,剩下的给铁盗游击队打包。。
我代表圆猫小盗谢谢你!以后上你家,就知道在哪儿找吃的了。。;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呵呵, 松松, 我借花献佛。 你们都不要客气, 吃呀。 吃完了我再去照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每样都替圆圆尝尝~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 菲儿你也吃啊。 在你那儿吃得太多, 终于也可以回报一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替她先检查一下,吃一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