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热的夏天 (2014-6-25)

(2015-03-01 15:38:51) 下一个

不知不觉之间, 这块地的草长的比庄稼都高了. 荒了地主要是两个原因, 这两个原因都与今年一月份进的这台椭圆机有关.

两个孩子忽忽忽地长, 还没有反应过来, Emmy就比我高了, Allen也到了我的肩膀. 家里的空间突然觉得拥挤起来. 大起来的孩子们除了游戏能玩到一处, 其他的都要求自己的空间了. 急急忙忙把地下室装了. 多出的一层, 隔了一间客房, Emmy的办公室。 开敞的空间里, 拐角处加了个简易吧台, 剩下的空间做了个活动室. 添了卡拉ok, 又去看健身器. 跑步机伤膝盖, 就买了正流行的椭圆机.

坚持健身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使用健身器, 尤其枯燥. 怎么才能坚持下来, 不让椭圆机成了摆设, 我动了心思. 我爱看电影电视剧娱乐节目象这两年流行的娱乐好声音好舞蹈。便给自己订了个规矩, 看节目, 必须踩健身器。 规矩订了, 工具出现了短缺。 生了Emmy后, 我的视力下降很多。 站在健身器上, 看几米外的65寸的电视, 不带眼镜看不舒服。 又不习惯带眼镜, ipad就成了我健身看节目的首选。 我和Allen开始为ipad打架。 不得已, 再添一本ipad air Allen。旧的ipad便归了我。 每天带Allen睡完觉, 如果不是太困, 就到椭圆机上踩一踩, 看看节目。 时间是有限的, 匀出一些给了椭圆机, 就少了时间来写博客了。

另外的一个原因虽然和椭圆机没有直接的关系, 也是与椭圆机带来的ipad有关联的。 朋友一直在游说我上微博, 可是我没有智能手机。 现在有了自己的ipad 在朋友的协助下用Ipad上了微博。 又无师自通在ipad 上上了qq (惭愧)。于是电脑都开得少了, 字也就敲得少了。

和和, 原来ipad也是可以上博客打字的阿。 这不, 我又开始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