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雀俱乐部

鸿鹄有鸿鹄的志向,燕雀有燕雀的生活,各得其乐就好
正文

又到情人节

(2015-02-10 06:26:22) 下一个
情人节快到了,虽是洋节,还是会应应景的。

今天早饭时,先生问周六出去吃个晚餐还是在家弄个烛光晚餐?我笑着说在家烛光晚餐,不怕儿子捣乱吗? 我家老二看见蜡烛就爱吹灭,就像他过生日似的。有时晚餐时我会点上 蜡烛,一次他问为什么晚餐时要蜡烛呢?我回答说这样比较浪漫啊 , 小人儿立马儿说可是我们家现在没人在dating啊。原来他认为dating才需要浪漫,有道理。

其实我们也是雷声大雨点小,通常我会买束花买盒巧克力,布置布置餐桌,找套平时不常用的餐具,再弄点心型元素的饭后甜点,就是情人节当天的标配。礼物也通常是盒巧克力或一束花,没什么惊喜但还是觉得蛮甜蜜的。

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情人节,先生当天要上班,嘱咐我订个酒店,要求是该酒店的电视必须有某个体育频道,那个频道家里没有。原来有个他喜欢的比赛当晚在那 频道直播,于是在酒店吃完我们的情人节大餐,他就盯着电视,我早有准备带了本小说,各得其乐。至今我还保存着 那个晚餐的菜单,不时翻出旧帐声讨他一番。

今天看到一句话:爱情是盆开水也会凉下来的。是的,浪漫过后更多的是平淡的日子,我要做的就是让平淡的日子不乏味。

年年都有情人节,只要有情,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千湖之滴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只要有情,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