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雀俱乐部

鸿鹄有鸿鹄的志向,燕雀有燕雀的生活,各得其乐就好
正文

可爱的芬兰警察

(2015-03-02 12:15:34) 下一个

昨和先生讨论深圳宝安机场的惨剧,不知怎么就说到女司机的话题了,正好先生的同事刚经历一趣事,先生就当作笑话讲给我了。

这位同事是男的,前些天去参加朋友的Bachelor's Night趴,众男生那个High呀,各酒吧轮流转直到凌晨打烊才回朋友处睡下。这位同事家有个亲戚刚生孩子,他和太太约好第二天去产院探视。太太计算好了时间,开车来接了,可是喝高了呀,动作慢了许多,等他坐上车太太有点着急了,要知道产院的探视时间是有规定的。太太这踩在油门上的脚不禁重了起来,刚拐过一条街,就被警察拦了下来,警察示意她出来。

“女士,你超速了,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

“我赶时间,我要去产院”

警察看了看她,仔细打量打量了她的腹部,接着说下去“似乎我们有时间先把这张表格填一下, 姓名?。。。嗯,职业?什么,助产士?哦,女士,请赶快上车去产院吧,这次就不开罚单了,下次注意不要再超速了。“

听得我直乐,这警察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zyz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臻' 的评论 : 赞成你的解读。
千湖之滴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臻' 的评论 :

她并没有撒谎啊,她的确是助产士,而且的确是赶着去产院,警察没有问清楚而已,我不觉得这个时候有必要解释得很清楚, 你说呢?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面对别人的信任和尊重,自己似乎该明白点什么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