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巧克力千层蛋糕

(2022-06-16 06:00:55) 下一个

巧克力千层蛋糕

儿子非常喜欢吃LadyM的千层蛋糕

每次他回纽约,我都会去LadyM买千层蛋糕给他吃

去年儿子回家过生日,我想做一个千层蛋糕,没有做成

想今年一定要做一个

切开蛋糕看看:层次不错哦!

第一次为先生和儿子做生日蛋糕

做千层蛋糕真的是太花时间了

晚上花了我整整三个小时

一张张饼皮做好再一张张饼皮抹奶油,做到半夜,累得想睡觉

儿子说蛋糕的味道跟LadyM一样,说我已经做成了

做美食这些年,蛋糕做的少

一方面先生不喜欢吃甜的,另一方面儿子大学、工作都在外州

我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蛋糕

我知道我平时蛋糕做的少

这次千层蛋糕做的还不完美,还得继续练习。

发蛋糕图片给同事们

其中有个同事说:

I am sure it was even better because it was made with love 

先生大学同学说:

好巧,我儿很小的时候就说love is the best ingredients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