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流浪地球》美国纽约映后见面会

(2019-02-27 16:36:46) 下一个

上星期天2月24日,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主创团队在纽约时代广场AMC影院举办了影片映后见面会。

作为电影爱好者,我有幸获得了免费电影票,参加这次见面会。

电影宣传海报:一边上自动扶梯到影视厅,一边让先生背举着海报:我拍照片。有意思伐?

组委会贴心的为我们所有观众准备了爆米花和矿泉水:

导演郭帆以及制片人龚格尔全程参与观影活动。

映后又与我们现场观众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问答交流互动。

说实在的,我觉得电影一般。

但是听了主创和观众的交流,让我感同深受……加油

导演说:他以前是学法律的。因为喜欢电影,特别是科幻电影,依然放弃专业……转行去拍电影。这部电影他们花了四、五年的时间才拍成。

导演还说:为了拍电影,他常常熬夜,以至于人瘦了好多……

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

在场观众有好多从事跟电影有关的行业。他们提问:中国科幻电影跟美国的距离?

导演说:中国科幻电影还需要至少十年赶上美国中等水平的科幻电影。这部电影的特效70%是在国内完成,30%就是请韩国和德国团队帮忙完成。

请不起美国的制作团队。

………

现场观众跟导演和制片人愉快地合影留念:

儿子看到我发在微信里的照片,问我:You met the director?

我说是的。儿子也谈了他看了这部科幻电影的感受:一般。

我说他们能拍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贵在坚持……

第二天看到关于电影主演屈楚萧的文章,说他拍这电影:累得趴在片场睡觉……

这部科幻电影得到吴京这样的贵人帮助,还有他们的努力和彼此信任,所以成功了。

我们感受到中国科幻电影的起飞时刻……祝福中国电影!

不虚此行!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去电影院看,效果还OK……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大都市, 很有人气。 这个电影看了网上的, 故事一般, 但去IMAX看过的说效果很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鱼鱼' 的评论 :
我是拍照的~~
爱吃鱼鱼 回复 悄悄话 中肯 嗯
哪位是您?哈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哈哈~~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好的,存下了,照着做。 谢谢:)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见到厉害国厉害电影的导演都荣誉感暴棚了,还不如海归多抄党章,争取早日见习主席。

好象三月份习主席要去DC,何不到时候去领五星红旗然后去宾夕法尼亚大道去等习主席。:-)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要演好这类型的电影不容易,没有好的演技是不行的……
所以他们演得像你说的:使劲演~~
谢谢来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查了一下英文叫Tapertail anchovy ,不知道对不?
我好像酱油放了多了点,你少放点,卖相可以好点……
Enjoy!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影片发行第二天国内亲戚带着去看了,算是了解国内生活。
最大看点是特技,按照国内人说法,把五毛钱特技水平提升到五块钱了。
最大败笔是演员,一塌糊涂,使劲演的概念。这是国内演员的通病,不过美国科幻影片也有类似的问题,因为科幻片特技耗资大,资金不能偏向片酬,所以美国科幻影片一般也不用大演员。但美国有一个优势,可以用其他英语国家的好演员,按照好莱坞的标准他们就不值钱了,但其本人是很好的演员,比如avatar。
科学方面的东西是另一件事,估计多数人看不懂,比如地球停转与地磁的关系,地磁消失与大气层和宇宙射线的关系(影片里的运输没用飞机已经解释了很多概念),没有太阳是否还可以继续利用光合作用产生粮食,否则怎么生活一百代人的时间?等等,影片没有直接介绍,其实都是有科学背景存在,不过这部分本来也不是影片的重点。
再说一遍,演员演的是真差劲。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看来不着急去看了:) Joyce, 刚刚看到你说的凤尾鱼的做法,凤尾鱼英文名字是什么? 想买来按照你的做法试一试。 先谢啦!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我是怕照的~~
博文里照片都是我用手机拍摄……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有看到姐呀,说说是照片上第几排第几个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谢谢!
我喜欢实话实讲~~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评论很中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