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老派牛排馆:Keens Steakhouse

(2017-11-02 14:49:01) 下一个

纽约有很多很多餐馆。作为华人,不可能老是吃中餐。吃牛排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曼哈顿的牛排餐厅不少。今天介绍我吃过的其中的一家老派牛排馆:它创建于1885年。

进门,感觉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像以前看美国电影里有这样的场景……(网络照片)

餐厅里用很多烟斗来装饰(网络照片)

接下来,就是我和朋友们点的菜:

餐前面包:老外餐馆老花头

三文鱼:烟熏过的,很薄,一下子就吃完……

沙拉:餐厅灯光昏暗,拍得不是很清楚

炒野蘑菇

羊排味道也不错

牛排来了:我喜欢吃带骨头的肉,吃到嘴里,一个字:香。

有机会再去吃一次,点其他的菜……

引用网上一句话“给我一副刀叉,我能吃掉整个纽约……的牛排(而已啦)”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手机拍的。。。。
纽约的确美食多多,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用烟斗装饰酒店很独特,再这样昏暗的灯光下吃饭,很有情调,就是拍出的美食也光线差点。住在纽约的人好幸福呀,各国的美食。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在纽约吃苹果' 的评论 :
还有prime beef burger 听说也不错
我在纽约吃苹果 回复 悄悄话 这家的羊排(mutton chops)是最出名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le' 的评论 :
哈哈,什么叫老派牛排馆
Kaile 回复 悄悄话 卖相不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berty-bell' 的评论 :
我完全同意你说的。谢谢来访!
Liberty-bel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吃牛排。高档牛排馆不能常去,一般是重要日子或节日和太太去庆祝一下。酒足饭饱后歪歪斜斜走出店门,也足以睥睨一切了。哈哈。谢好贴,见识了纽约高档牛排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事沧桑' 的评论 :
潇洒走一回,哈哈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我豁出去了!为了1885!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有的牛排馆是让我们自己切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事沧桑' 的评论 :
这家餐馆还是有点贵,不过现在中餐也不便宜……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牛扒预先切好,因为吃到最后的都干了.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我也很喜欢烟熏三文鱼。牛排,当然,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