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了,做一些美食慰劳一下自己。

(2017-10-15 16:07:39) 下一个

好久没有去韩国超市买菜了。昨天,特意去一下。说实在,我挺喜欢去韩国超市。它比中国超市干净……。下面的青口、莴笋、德国啤酒、马鲛鱼…等都是我昨天在韩国店买的。

早上根据昨天买的菜,然后再搭配一些在中国超市买的韭黄和老外超市买的牛肉,做成今天的几样小菜。

韭黄炒鸡蛋。先生喜欢吃韭黄,满足他一下……

香煎马鲛鱼:韩国店的马鲛鱼很新鲜,他们说这鱼从挪威来的。

红烧牛肉。

牛肉汁拌芦笋。

凉拌青口。我很少买青口,我想我大概是在美国第二次买吧!今天做一下,还行。

我一般在老外餐馆吃青口,特别是在西班牙餐馆里……

来个全家福,配新型的德国啤酒,开吃啦……

天开始转凉了,面包需要很长时间发起来…这次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次做面包了。

自己做的面包,成功的就是这样:可以撕着吃,放第二天也不会硬。

祝大家新周顺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下次如果烤了或干煎一定贴出来。。。
我邻居广东人用韭黄,加肉碎做云吞,我改天也试一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美食家~~下次烤着吃的话,也贴出来啊~~~还有韭黄是个好东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面包上面放的是椰丝。
马鲛鱼就是mackerel。 我是加鸡蛋,加盐,胡椒和酒等腌一个晚上。第二天,加淀粉和糯米粉,放油煎。。。味道很好,因为鱼新鲜。但是煎好的鱼,颜色没有到到我的要求。
下次,再买这鱼,烤着吃。。希望能体现鱼本身的颜色。。。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做得好赞,你上面放的是什么?

每样菜都好棒,那个马鲛鱼就是mackerel吧,有做法吗?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和几道菜做的都很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想天空' 的评论 :
谢谢。 因为这款啤酒是带有水果味的,所以用了这酒杯。。。
梦想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几道菜做的都很精致, 就是喝酒的杯子不对。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想快点拍完照片开吃啦……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你的短篇小说《雅丽》写得很好,我有跟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好, 尤其是面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