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抓住“青春”的尾巴,秀一下我新买的衣服

(2017-08-23 10:50:58) 下一个

抓住“青春”的尾巴……哈哈。女人喜欢买买买,特别是衣服。现在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班,周末时间不够用,所以逛Mall的时间就没有了。只有上班有时间逛“mall”:看到喜欢的衣服一买就好几件(条)。其实买下来穿的机会不多,还是喜欢买……

介绍一下昨天和前天上网买的衣服。这些衣服要到周末和下星期陆续收到,希望穿得合身。

我一般喜欢带红色的衣服,这样可以显年轻。。。这条群就是橘红色

     长裙,我喜欢的它的飘逸感,我又喜欢带点红色 ,穿得可以年轻。。。

       这裙子的颜色有好几种,我选了带有喜庆的。。。。

     上网看到这条裙子,就喜欢。但是前天买的时候,网上说我要的尺寸没有了,昨天又查一下,看到有我的尺寸,马上下单。。。

      因为上面的裙子的尺寸刚开始没有我的尺寸,所以买了这条类似的。。。。

     这条短裙我一眼就相中,穿起来活泼,年轻。。。。

     黑短裙,一直是最佳搭配。家里已经有黑短裙好几条,但是看到喜欢的款式,还是买了下来。。。。

    
    关于牛仔系列,我觉得永远买不完,因为它每次在更新款式。所以我不停地在买:牛仔裙,牛仔裤,牛仔衬衣。。。除了牛仔短裤(我的年龄不适合)

我有牛仔外套,这次我买的是短的牛仔衣。它可以披在连衣裙外面。。。。

 

   我有两条牛仔裙,都是到膝盖,所以买了这条到膝盖以下的。我觉得穿这条牛仔裙,可以像“高中生”:比较文静。。。。

   下面三条牛仔裤的我在六月底,一起买下来的。

   我一直想买带洞洞的牛仔裤,但是不能太夸张。这条牛仔裤符合我的条件,今天我就是穿这条牛仔裤上班的。

        这条牛仔裤的颜色和裤脚的设计,也是我喜欢买下它的理由。

    这条牛仔裤有弹性,喜欢它的裤脚的设计。

 

早上醒来,看到高中同学发在朋友圈的照片,觉得她们怎么穿得这么素?她们是师范大学毕业,难道上海老师都穿这样?

   谢谢来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这些衣服都是模特穿的,不是我。哈哈
谢谢你。我们可以私聊。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原来Joyce是个喜欢时尚好身材的美女:) 我也喜欢带点红色的裙子又喜庆又显年轻!!:)
喜欢你的品味,看来咱们可以私聊:))~~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衣服来了有几件不适合,我准备退回。比如第三件,穿了觉得太红…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裙子都很漂亮,我也一直在Macy网购,但是身材不够好,伐能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yuanlin' 的评论 :
谢谢喜欢,生活需要色彩,特别是正如你说的积极向上的暖色调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花裙子!
是积极向上的暖色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那是模特穿的。
谢谢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张和白色红花短裙,你穿着很美。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可惜我都不能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是不错,谢谢你喜欢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第三条Dress真美啊。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侬的称赞,不好意思本人还是有点胖……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溪水旁的树' 的评论 :
在Macy 网站上买的,很高兴你喜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好看。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身材很好,穿连衣裙很漂亮!
溪水旁的树 回复 悄悄话 裙子都很漂亮。可以分享一下是在哪个网站买的吗?特别是那条蓝色的连衣裙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同意你的观点, 谢谢来访。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年长以后必须加红色!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她们穿得太老气了,要端庄也要有朝气!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她们穿得太端庄了吧。。
我不能跟我同学说她要减肥,我只能要求自己少吃点。。。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女老师应该穿得这么端庄一点,就是有点发福,要稍微留意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