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厨房---香菇青菜包子,如何蒸出保持天然翠绿色馅儿的素包子 (所需材料文字版在后,另外分享我蒸包子不塌的小诀窍)

(2018-04-12 04:35:23) 下一个

从小就觉得素菜馅儿的包子完全可以和肉馅儿的媲美,而在所有的素包子里,我特别喜欢的就是香菇青菜馅儿的。越是简单的,才越是能吃出那种鲜美味道来。

跟着我Step by Step,保证你爱上这个素包子,也保证你一定可以蒸出保持天然翠绿色馅儿的素包子。

另外我的小诀窍蒸包子不塌就是加一定比例的低筋面。之前我在另外一个帖子里说过,因为加拿大的面面筋比较高,加了低筋面解决了这个问题,就不容易塌陷了。我们不需要泡打粉等等添加剂。

喜欢我视频的,欢迎订阅彬彬有院,第一时间和你分享吃喝玩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qAdTxZDCUn9XA9wjVb-GA?view_as=subscriber

包子馅儿材料:

1. 青菜500克

2.干木耳20克

3.干香菇30克

4. 盐8克

5.芝麻油30克

6.沙拉油(任何炒菜的油都行)50克

7 .白糖少许

 

欢迎访问我的频道,如果您对美食有兴趣,请观看其他美食制作方法;如果您喜欢种花种菜,请访问我的频道,观看花卉养殖养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对啊,素馅的品种挺多的,各地独有自己的特色呢。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祝您餐厅生意兴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视频做得也很好。讲解清晰。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