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抱怨下去负能量就太多了(别打我啊~~~)

(2018-01-17 10:15:47) 下一个

人的一辈子真的是很短,赶紧挣脱出来,走下一步吧。

这几天不舒服没上班,自己到Mall里走走吃早饭,金拱门家员工不错,我要一杯水,给了我一杯热的,很体贴。要水就是吃药用的,头疼欲裂,觉得健康很重要。再抱怨下去日子没法过了,往前走吧。

华人超市看看过年的气氛很浓了,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很多,值得我们去享受,过去的就过去了,千万要迈过那道坎,为自己,也为了家人。

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说“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抱怨又不能解决问题,久而久之,家里人周围的人都会被负面情绪带到一种焦虑中去。收拾心情,准备过年吧。

别打我啊~~~

华人超市看看过年的气氛很浓了,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很多,值得我们去享受,过去的就过去了,千万要迈过那道坎,为自己,也为了家人。

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说“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抱怨又不能解决问题,久而久之,家里人周围的人都会被负面情绪带到一种焦虑中去。收拾心情,准备过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