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欧洲行 <<酒店预定网站和小Tips>>

(2014-12-27 14:47:41) 下一个

朋友给了个网上预定酒店的网站,居然还有简体中文的。我看了一下价格,相对于加拿大, 比我想象的价格要便宜很多。

朋友给了几点很好的建议:

1.酒店就先订前面几天的, 因为不知道在玩的过程中是不是有什么变化, 比如天气,或者想要改变一下行程等等。

2.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在欧洲预定酒店,那些热门的地方很多是不能退不能更改日期的,好一点的也是要你付更改费或者起码要相当一天的住房费用。 万一到时候有什么变化,损失就比较大。而且朋友告诉我们, 他们在欧洲那么多年, 还没有碰到过订不上的时候。特别我们开车, 最不行可以订到远一点的地方,到时候随时订就行,尽量减少损失,我觉得很对,就听从了。

3.朋友还建议不要订到城里去,那样同样的价格订到的酒店就差很多。而且一天玩下来很累了,还是要住到比较安静服务设施比较好点的酒店里。

4.还有就是个价格问题。我们不是年青的学生时代了, 20欧圆一晚上的学生宿舍是不会想住的了。况且现在华人的小旅馆也涨价到25-35欧元一晚上,4-8个人一间,公用卫生间, 怎么也不方便.唯一的好处就是包早晚餐,很实惠的.如果我们想在外面多玩一会儿,或者想吃点当地特色食品,就不是一定要选这样的小旅馆了.

这样一来, 目标有了,找起来就方便多了。

这个网站做的很好, 你可以从价格,距离城市中心的远近程度,你想要的星级, 价格, 离机场或者交通方便的程度,带不带早餐,有没有停车场,带不带SHUTTLE BUS等等来决定。

记录在这里:www. hrs.com

我基本是先从价格入手,然后看网上评价,再看早餐, 然后是其他因素。找了一圈,发现价格比我想象的要便宜许多。比如我给儿子订的单人房,除了verona附近的比较贵,其他的都在30-40欧圆之间;双人 房间都在60欧圆左右。都是带早餐的,可以免费停车。最远的一家酒店是在罗马的,距离市中心17公里,但是有免费SHUTTLE BUS到市中心的服务,环境好的很,而且我们的行程走到罗马,刚好一半,需要休整一下,价格我也认为是向当地理想,网上评价也是非常的高,所以我们就订下 来了。

其它的,走到哪里看哪里,再说吧.

我是一个非常有计划的人,如果计划好的事情有一点点时间上的变化,我也会很不舒服的.我所有的老板也都印象深刻地说我是个做事情非常有计划的人,这好像无形中也助长了这个不正之风的蔓延和发展,弄得自己非常辛苦.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现实生活中我也学会了计划不如变化快的真理,现在也学着接受变化带来的副产品了.而且我居然也能沉住气来看待这些变化,这些达不到预期目标的变化,呵呵,称赞自己一个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