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种草种花,后院种菜种瓜

博文系博主原创,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性转载(表明“请勿转载”的博文除外)。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博主打算在退休之后出版一本关于庭院种菜种花的园艺书和一本杂文集,敬请各位到时踊跃购买。
个人资料
彩烟游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福林将军的法庭闹剧

(2018-12-22 06:22:44) 下一个

福林将军何许人也?福林将军是穆勒特别检察官和纽约地方检察官“猎巫行动”的六位关键人物之一。其余五位分别是川普竞选委员会主席马纳福(Paul Manafort)(明年2月份将被判入狱)、川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已被判刑三年)、花边杂志老板佩克(David Pecker)(已被检方免于起诉,正与检方合作之中)、川普公司的财务总管(Allen Weisselberg)(已被检方免于起诉,正与检方合作之中)以及川普的老朋友斯通(Roger Stone)(近期将被检方起诉)。

福林将军(Michael Flynn)是一位退役的美国陆军中将,故称福林将军。福林将军1958年出生于罗德岛,2012年4月17日被奥巴马总统提名为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同年7月正式上任。2014年4月30日,福林将军因不善处理与上下级的关系,提前从美国国防情报局退役。之后,福林将军与儿子开了一家咨询公司,名字叫做福林情报集团公司(Flynn Intel Group Inc.)。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游说美国政客和为外国政府提供咨询。福林将军虽然是民主党员,但在2016年2月加入川普的竞选团队,是川普阵营里有军队背景的重量级人物。川普在大选中击败希拉里之后,福林将军被任命为国家安全顾问。

福林将军在开公司的时候和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与外国政府(特别是俄罗斯和土耳其)有广泛的业务外来。福林将军的这些业务,对普通人来说,都没有涉嫌严重违法(至少从目前公开的资料来看没有违法)。但是,福林将军不是普通老百姓,是有权接触国家核心机密的人。

鉴于福林将军特殊地位和在大选期间的一些可疑活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于2017年1月24日在白宫请福林将军喝茶约谈。约谈之后,FBI的侦员向当时的代理司法部长叶茨(Sally Yates)汇报了约谈的内容。叶茨对照了FBI已经掌握的情报和福林将军的回答,感觉到情况极为严重。叶茨在1月26日紧急约见了白宫法律顾问麦甘(Don McGahn),1月27日再一次紧急约见麦甘。叶茨向麦甘通报,福林将军已经被敌人攻破(compromised),有可能成为俄国敲诈勒索的对象。叶茨还告诉麦甘,福林将军对副总统彭斯和白宫的其他高级官员撒谎了,因为FBI早就知道了福林将军和俄国大使讲话的内容。福林将军对FBI和彭斯撒谎的,不是与俄国大使谈话的细节,而是谈话的性质。

2017年2月13日,福林将军辞去国家安全顾问的职务。2月14日,川普在白宫会见当时的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时说:“福林将军是个好人,你放过他吧”。科米没有同意,决定继续调查福林将军。5月9日,川普开除了科米。5月17日,司法部副部长罗申斯坦(Rod Rosenstein)任命穆勒为特别检察官,调查川普及其竞选团队在大选期间是否通俄。

穆勒将福林将军作为调查的一个突破口,把福林将军查了一个底朝天。为了应付调查,福林将军变卖了自己的一些财产,用来聘请有名的律师。穆勒的绳索收得越来越来越紧,高价律师的账单又犹如雪片般地飞来。福林将军明白自己是犯罪了的,为了减轻罪行,争取轻判,福林将军决定与穆勒全面合作:我招!我全招!我统统地招!从福林将军决定于检方合作至今,福林将军与穆勒团队见面19次,累计62个小时。福林将军的坦白和交代,为通俄调查提供了“巨大的帮助”(substantial help)。

穆勒团队对福林将军的表现相当满意,作为回馈,穆勒只指控了福林将军对FBI的撒谎罪,其他的罪行不予指控。最关键的是,穆勒向法官建议,鉴于福林将军与检察官的深度合作,请求法官判处福林将军有期徒刑零年零月零日,即不进监狱。福林将军的宣判,定于2018年12月18日在华盛顿的联邦法院进行,主审的法官叫做萨利文(Emmet Sullivan)。萨利文法官特别痛恨政府侵犯公民的权利。如果司法人员在收集证据的过程中有不符合规范的地方,他会将被告当场无罪释放。

就在宣判之前的几天,福林将军和他的律师在判决备忘录里添加了一个文件。这个文件说,FBI侦员在白宫约谈他的时候,没有明确告诉他对FBI撒谎是犯罪,而且当时也没有律师在场。

这个文件一公布,川粉们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声称这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一些极右媒体把福林将军的调查比作政治迫害。狐狸台( Fox News)一个评论员甚至这样比喻:福林将军就像一只动物,他被FBI关进笼子,然后被FBI对着笼子将他开枪射杀。

因为穆勒已经请求萨利文法官判处福林将军有期徒刑零年零月零日,萨利文法官又以维持公民的正当权利出名,所以12月18上午在法院门口下车的时候,面带微笑。他整理了一下领带,抬头看了看天空,也许心里在想:我迈进法院大门的时候还是一个被告,迈出法院大门的时候,应该是一只能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了。

判决开始后,萨利文法官问了福林将军和他的律师好几个问题。

问:“你知道自己犯罪了吗?”答:“知道。”

问:“你被FBI在白宫约谈的时候没有律师在场,你认为是FBI设的陷阱吗?”答:“不是。”

问:“你想撤回有罪答辩(guilty plea)吗?”答:“不想。”

问:“你想我推迟宣判吗?”答:“不想。”

法官在判案之前都会仔细翻阅案子的宗卷,他能看到一些不宜公开的机密材料。萨利文法官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他问完问题之后,怒不可遏,严厉地训斥福林将军:“你犯了严重的罪行,你知道吗?我一点也不想掩饰我对你的恶心和蔑视!你出卖了你的国家!”

曾经官至国家安全顾问的福林将军,在法官面前低下了高昂的头,他温顺地表示愿意伏法,愿意继续与检方合作,愿意出庭作证。

最后,萨利文法官决定将福林将军的宣判推迟到明年3月,以便福林将军和检方更彻底的合作。法官命令福林将军必须上交护照,而且只能在首都华盛顿50英里的地方活动。如果想离开这50英里的限制区间,必须事先提出申请,得到法官的批准之后才行。

福林将军和家人走出法院之后,立刻被保安簇拥到了一辆黑车内,在抗议人群“Lock him up! Lock him up! USA! USA!”的口号声中,迅速驶离法院。

福林将军迈进法院的时候,虽然是一个被告,却是一个似乎马上就可获得自由的被告。福林将军走出法院的时候,依然是一个被告,而且是一个不知道会不会进监狱的被告。唉,这事闹的!
----------------------------------
【博文自荐】
川普会是第一个坐牢的美国总统吗?
民主党夺回众议院,美国华人有话要说
地震式事件:川普的私人律师被抄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8)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莲子真逗!风清医生上个星期就排队了,看来我的政论文越来越受读者的欢迎了!哈哈。莲子周末快乐!

莲盆籽 2019-01-11 16:26:37
明早出门,先把我的笔记本搁这儿占位,等游士老师的政治课。:)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明早出门,先把我的笔记本搁这儿占位,等游士老师的政治课。:)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归舟好!是啊,我天天看天气预报,希望气温升高,希望春天早点到来,春天的时候,我就要务正业了,哈哈。

夕阳影里一归舟 2019-01-10 07:43:56
现在农闲,游士客串时事啦?;-)等着开春,冬天居然还没有真正到来。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仙挂念!俺老农年纪大了,冬天温度一低,手脚就不灵动了:)

ARooibosTea 2019-01-07 11:57:20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1 茶儿也是伸长了脖子等游士周末新贴, 你咋过节一歇好几周? 新年快乐游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大爷会夸人,那是因为世面见得多了:)

边走边看66 2019-01-06 05:04:33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大爷真会夸人,一石俩鸟, 哈哈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农闲,游士客串时事啦?;-)等着开春,冬天居然还没有真正到来。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1 茶儿也是伸长了脖子等游士周末新贴, 你咋过节一歇好几周? 新年快乐游士!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大爷真会夸人,一石俩鸟, 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这几天忙着春耕呢!现在的冬天太暖和了,说不定二月份会特别冷。谢谢你对我博文的肯定。你和咱老农民差不多,不黑川,不粉川,不一边倒支持民主党,不一边倒支持共和党。有的是满满的common sense,嘿嘿。周末快乐!

边走边看66 2019-01-05 14:27:24
咦,春耕还没开始老农怎么就懒散了? 大家都在讲建墙,你啥时也讲讲? 因为你说的我觉得都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哈哈,风清真幽默!这几天天气太好,都忙着干春天的院子活了,所以还没有来得及写博文。我争取下周六开始基本每周进城一次:) 风清周末快乐!

风清fq 2019-01-05 09:09:40
游士啊!我勃子伸得老长的已跟你那会半夜鸡叫的公鸡差不多了,就等着你的周末新招好贴上巿,只是勃子已僵硬依然两眼望穿,等不了了,麻烦你将这评论放在新贴下面吧。周末快乐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咦,春耕还没开始老农怎么就懒散了? 大家都在讲建墙,你啥时也讲讲? 因为你说的我觉得都对。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啊!我勃子伸得老长的已跟你那会半夜鸡叫的公鸡差不多了,就等着你的周末新招好贴上巿,只是勃子已僵硬依然两眼望穿,等不了了,麻烦你将这评论放在新贴下面吧。周末快乐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你别说,这几天还真的像春天呢!

新年快乐!

洋葱炒鸡蛋 2019-01-04 22:34:43
春天来了,种菜去!

哦,还要再等等~~~新年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种菜去!

哦,还要再等等~~~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周末快乐!新年快乐!

山韭菜 2019-01-04 11:40:30
一篇政论报道!了解了许多的内幕!问好游士,祝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过去看了看。一叔说的有些道理的,但问题的关键是他只看到问题的一方面。美国是法治国家,没有任何个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川普的一些政策我也支持,但如果川普违法了,应该遭到美国人民无情的抛弃。没有川普,还有河普,还有海普呢!

万维假巴 2019-01-03 10:26:29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上次听一叔的一个粉丝说,一叔和他的粉丝都很年轻。我想他们可能是刚出国的小伙子大姑娘,所以我们叔叔爷爷辈的就让着他们一点吧!:) ]

》洪主任啊,1U看你的粉丝多,在那里有个好像很严肃认真的说道理的样子,捎话让你转告你的粉丝们,你得去瞅瞅。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2019年有新的成果,那是肯定的!哈哈。

谢谢小声音,祝你和全家新年快乐,每周都要精致的好博文!

小声音 2019-01-03 01:05:47
2019年了,期盼着农业科学家的新成果呢 :))
祝福游士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科研成果多多,农产品收获多多!^o^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一篇政论报道!了解了许多的内幕!问好游士,祝新年快乐!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上次听一叔的一个粉丝说,一叔和他的粉丝都很年轻。我想他们可能是刚出国的小伙子大姑娘,所以我们叔叔爷爷辈的就让着他们一点吧!:) ]

》洪主任啊,1U看你的粉丝多,在那里有个好像很严肃认真的说道理的样子,捎话让你转告你的粉丝们,你得去瞅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2019年了,期盼着农业科学家的新成果呢 :))
祝福游士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科研成果多多,农产品收获多多!^o^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表扬起人来从不吝啬的。谢谢婉妮,新年快乐!

婉妮 2019-01-02 16:24:55
佩服,喜欢读游士的文章。总能从你的文章学到东西。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墨脉真有趣!菜要种,政治也要谈的:) 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2019-01-02 16:12:46
政治看了头疼,喜欢游士种菜。今年还是当农民呗,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哈哈,我的博客里是有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最好不要让小孩看到:)

谢谢有缘!在这里祝有缘全家(特别是特别可爱的小宝宝)新年快乐!

有缘有你 2019-01-02 15:47:38
回复 悄悄话 大游士新年好啊!!你知道吗?昨天晚上刚好偷点小空想上来一下,已经点开你的博客了,差点被宝宝看见了,所以只好关了。所以呢,推迟了一天问候大游士新年快乐!但是祝福的心意没变!祝大游士合家健康平安幸福!新年新风采!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我们这里冬天才过了10天,离春天还远得很呢!:)

谢谢桐儿!新年吉祥,健康快乐!

tern2 2019-01-02 15:27:12
新年一过,春天就不远了,游士就可以弃政从农了~~~~
大师,2019年吉祥如意精彩无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喜欢读游士的文章。总能从你的文章学到东西。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政治看了头疼,喜欢游士种菜。今年还是当农民呗,新年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大游士新年好啊!!你知道吗?昨天晚上刚好偷点小空想上来一下,已经点开你的博客了,差点被宝宝看见了,所以只好关了。所以呢,推迟了一天问候大游士新年快乐!但是祝福的心意没变!祝大游士合家健康平安幸福!新年新风采!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一过,春天就不远了,游士就可以弃政从农了~~~~
大师,2019年吉祥如意精彩无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酒喝,我哪里都去,哈哈!菲儿新年快乐,天天吃美食!

菲儿天地 2019-01-02 11:14:09
哈哈哈,请游士和朋友们喝酒去,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请游士和朋友们喝酒去,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好!这几天在家游玩呢!谢谢莲子,新年快乐开心!

莲盆籽 2019-01-01 06:39:30
游士老师放假出游了?期待游记。
祝游士老师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祝健康新年快乐,新年健康!

吃出健康 2018-12-31 14:08:51
祝游士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小C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夏圆又给我颁奖了?我赶紧去领奖!

祝夏圆2019年玩的快乐,吃的开心!新年快乐!

夏圓 2018-12-30 19:50:53
游士出门啦?发奖杯给你了,有惊喜哦,有空来圆宅领。
祝彩烟老师党代表花样美男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新年快乐!

山韭菜 2018-12-28 10:02:35
先来报到,再细读!祝游士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归舟好!冬天了不能种菜,所以要关心政治:) 归舟新年快乐!

夕阳影里一归舟 2018-12-27 15:37:27
你也关心政治啊?这年头,政治比菜难种:-)冬安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哈哈,我的博文真的是篇篇高见?谢谢有缘!我们圣诞节和元旦都过得很好,吃吃喝喝很高兴!

祝有缘和全家新年快乐!祝你家小宝宝健康成长!

有缘有你 2018-12-27 09:19:18
哇,大游士高见!!篇篇高见!哈哈,圣诞节快得开心吗?要继续开心哦!提前祝福新年快乐!!明年又是大丰收!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上次听一叔的一个粉丝说,一叔和他的粉丝都很年轻。我想他们可能是刚出国的小伙子大姑娘,所以我们叔叔爷爷辈的就让着他们一点吧!:)

万维假巴 2018-12-26 09:53:56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老农民啊,头川粉最拿手的本事就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我这个不同意他观点的人,他已经为我出了几篇他有意为了歪曲我的(DistortedPicture)形象的帖子。我其实也不是太在乎,不就是对攻吗。他关了城门挂起了免战牌,我也真的没有一点办法,只有等他斗胆伸出头来,我万一碰到了再说。

正好我也有一篇写我以前的记实的小文,也贴一份在文学城作为备份,老农民有时间瞅瞅。我这人和人吵架对攻,从来都不使用下三滥的办法。向1U这样的家伙子,为了达到自己的猥琐目的,才使用这种肮脏的伎俩。不是我不会,如果不是回敬的话,我是不会首先使用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游士老师放假出游了?期待游记。
祝游士老师新年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游士新年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游士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出门啦?发奖杯给你了,有惊喜哦,有空来圆宅领。
祝彩烟老师党代表花样美男新年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先来报到,再细读!祝游士新年快乐!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关心政治啊?这年头,政治比菜难种:-)冬安吧!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大游士高见!!篇篇高见!哈哈,圣诞节快得开心吗?要继续开心哦!提前祝福新年快乐!!明年又是大丰收!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老农民啊,头川粉最拿手的本事就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我这个不同意他观点的人,他已经为我出了几篇他有意为了歪曲我的(DistortedPicture)形象的帖子。我其实也不是太在乎,不就是对攻吗。他关了城门挂起了免战牌,我也真的没有一点办法,只有等他斗胆伸出头来,我万一碰到了再说。

正好我也有一篇写我以前的记实的小文,也贴一份在文学城作为备份,老农民有时间瞅瞅。我这人和人吵架对攻,从来都不使用下三滥的办法。向1U这样的家伙子,为了达到自己的猥琐目的,才使用这种肮脏的伎俩。不是我不会,如果不是回敬的话,我是不会首先使用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尊敬的声乐艺术家,谢谢你的祝福!预祝你们全家旅途愉快,玩的开心!

祝愿小声音在新的一年里多出精致精彩的好博文!

小声音 2018-12-25 19:16:59
尊敬的农业科学家,刚发现我前两天的留言没有了,人在旅途,上网不便,刚发现有好几个朋友的留言都没了,郁闷!:(
再来,祝福我们的农业科学家圣诞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科研成果多多,收获多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尊敬的农业科学家,刚发现我前两天的留言没有了,人在旅途,上网不便,刚发现有好几个朋友的留言都没了,郁闷!:(
再来,祝福我们的农业科学家圣诞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科研成果多多,收获多多!:))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假巴!圣诞节快乐!我是文学城的妇女主任,所以人气比较高!哈哈。

万维假巴 2018-12-25 15:28:48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兄节日快乐!

原来你老兄是万人迷,人气高的不得了。怪不得有人酸溜溜的,我以前还不知道缘由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

晓青 2018-12-25 15:15:03
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脉!祝墨脉在新的一年里写出更多更精彩的诗歌!

momo_sharon 2018-12-25 14:57:28
祝政客兼农民的游士的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哈哈,桐儿这么会表扬人啊!哈哈。谢谢你!

不管你怎么表扬,我还是想要听你唱的越剧!哈哈。

圣诞节快乐!

tern2 2018-12-25 14:39:51
彩烟老师游士大师不简单,谈政治有条有理,不急躁,脾气还特别好。下田种地,属他最懂行 呵呵。
大师圣诞节快乐!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兄节日快乐!

原来你老兄是万人迷,人气高的不得了。怪不得有人酸溜溜的,我以前还不知道缘由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健康圣诞节快乐!

吃出健康 2018-12-25 13:09:30
祝游士及全家圣诞幸福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现在后院只有几颗半死不活的芫荽和芹菜,其他的蔬菜都没有了。

风清的博客怎么关门了?

圣诞节快乐!

风清fq 2018-12-25 11:45:42
游士在忙着准备圣诞大餐吧?菜园子里随便摘几把就够烧一桌的。节日快乐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子本家!圣诞节快乐!

京燕花园 2018-12-25 11:40:20
遥祝本家圣诞快乐^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祝政客兼农民的游士的圣诞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彩烟老师游士大师不简单,谈政治有条有理,不急躁,脾气还特别好。下田种地,属他最懂行 呵呵。
大师圣诞节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游士及全家圣诞幸福快乐!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在忙着准备圣诞大餐吧?菜园子里随便摘几把就够烧一桌的。节日快乐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遥祝本家圣诞快乐^_^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燕麦禾儿!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燕麦禾儿 2018-12-24 11:45:55
彩烟老师,圣诞快乐!新年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彩烟老师,圣诞快乐!新年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又换头像了?谢谢菲儿,祝菲儿和全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明年多出好博文!

菲儿天地 2018-12-24 08:46:40
过节冒泡祝农民政治家游士圣诞快乐,也顺便祝这里所有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吃越蒙山人' 的评论 :

谢谢山人的表扬!我哪来的智慧,最多有点common sense而已。你的博文才是精彩,你的文采和知识大大在我之上。上一次你的大作发出之后,我还向一个朋友推荐你的博文的。

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越吃越蒙山人 2018-12-24 06:39:56
游士写文,温和平顺,条理明晰,有根有据,得理让人,语气还特别幽默,说明人很有智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谢谢!祝圆导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

夏圓 2018-12-24 05:15:47
祝彩烟老农,不,老师,彩烟老师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夏圆,你羞煞种菜为生的猥琐老农民也!哈哈。

夏圓 2018-12-24 05:14:07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和边神一起粉花样美男!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我们无法得知福林将军与俄罗斯大使的谈话内容,但从代理司法部长紧急约见白宫顾问来看,福林是因为有意隐瞒他与俄罗斯大使讲话的性质,而不是细节。几个月之前的谈话,不可能每一个字都记得,但谈话的性质心里是明明白白的。现在的极右媒体说:福利和FBI约谈的时候,只要有一个字的差错,就会被起诉。我们用common sense想一下,可能吗?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相信美国的法律。你看现在川普和川粉肆意攻击司法部合法任命的穆勒特别检察官和纽约的地方检察官,简直就是黑帮行为。

另外,我发现一个可以获得比较准确的信息的窍门。右倾媒体的右倾媒体人和左倾媒体的左倾媒体人不可靠,太极端。我现在看的是右倾媒体的左倾媒体人和左倾媒体的右倾媒体人,他们报道和评论应该是最接近真相和最公平的信息和资料。

清漪园 2018-12-24 04:59:09
游士兄,我们无法得知弗林将军与俄罗斯大使的谈话内容,更无法得知是性质还是细节构成他的犯罪。有问求解妹妹对我提出的质疑有些不高兴,让我自己去搞调查研究。单凭美国各家媒体有选择的、点点滴滴的报道,我们一般民众怎么可能得知事情的全部,更不是我们能够得知的。我选择相信美国的法律。除法律之外,我们小民又能相信什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好!谢谢你的表扬!

这次好像真的是极右媒体误导了福林将军和他的律师,让他们误认为可以占了便宜还卖乖。如果在判决前福林不把那个文件加进去,审判的结果可能不是这样了。美国的法律不完美,但我相信是全世界最好的法律。

莲子圣诞节快乐!

莲盆籽 2018-12-23 20:25:08
长达两年多的复杂案子,游士老师把来龙去脉交代得清清楚楚。很是佩服!

福林以为会得到萨利文法官的同情和轻判或.释放,可能也是被右派媒体误导。有个极端保守派的专栏记者撰文猜测萨利文反感犯规越界的检查官, 会严斥穆勒,宽待福林。川粉们听了很兴奋,把那人的预测当作真实消息转抄,开庭前右翼媒体已把萨利文炒作成保守派的英雄了。

川普说穆勒调查是witch hunt,川粉们相信川普,不信任法律制度。而萨利文是坚守法制的法官,他要严判福林正说明穆勒办案严谨。福林笑脸进去,苦脸出来是川粉们误导的闹剧,怪不着萨利文和穆勒。

游士老师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过节冒泡祝农民政治家游士圣诞快乐,也顺便祝这里所有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越吃越蒙山人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写文,温和平顺,条理明晰,有根有据,得理让人,语气还特别幽默,说明人很有智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祝彩烟老农,不,老师,彩烟老师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和边神一起粉花样美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兄,我们无法得知弗林将军与俄罗斯大使的谈话内容,更无法得知是性质还是细节构成他的犯罪。有问求解妹妹对我提出的质疑有些不高兴,让我自己去搞调查研究。单凭美国各家媒体有选择的、点点滴滴的报道,我们一般民众怎么可能得知事情的全部,更不是我们能够得知的。我选择相信美国的法律。除法律之外,我们小民又能相信什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长达两年多的复杂案子,游士老师把来龙去脉交代得清清楚楚。很是佩服!

福林以为会得到萨利文法官的同情和轻判或.释放,可能也是被右派媒体误导。有个极端保守派的专栏记者撰文猜测萨利文反感犯规越界的检查官, 会严斥穆勒,宽待福林。川粉们听了很兴奋,把那人的预测当作真实消息转抄,开庭前右翼媒体已把萨利文炒作成保守派的英雄了。

川普说穆勒调查是witch hunt,川粉们相信川普,不信任法律制度。而萨利文是坚守法制的法官,他要严判福林正说明穆勒办案严谨。福林笑脸进去,苦脸出来是川粉们误导的闹剧,怪不着萨利文和穆勒。

游士老师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清漪园!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我在一叔的博客里也看到了“有问求解”的长篇评论。她的评论非常片面,非常极端。一,福林将军犯罪了,这是事实,非黑即白,一点灰色都没有。他和律师都没有认为是陷阱。对FBI撒谎,不管有没有被警告,都是犯罪。二,福林撒谎的,不是他和俄国大使谈话的细节,而是谈话的性质。用国内的话说,福林欺骗了组织欺骗了党。三,从代理司法部长两次紧急约见白宫顾问,可见福林问题的严重性。四,福林和儿子开情报公司的时候,很多业务检察官不去追究,通常没事,但一旦调查起来,很有可能挖出问题。福林为了保护儿子,决定与检方全面合作,合作的一个条件就是不再调查他儿子公司的业务。这是检方和被告人讨价还价,根本谈不上是陷害。五,请注意,福林将军和穆勒团队谈了19次,62个小时。福林知道的事情,他全招了。

另外,请注意这几天的一个新闻。有家在美国的外国公司收到穆勒的传票,必须交出有关信息。这家公司不服,上诉,上诉法庭的法官说:你们必须交出资料,不然每天有巨额罚款,还是藐视法庭!这家公司还是不服,前几天告到了美国最高法院。今天(12/23),大法官Roberts签署了暂停令,说等过了这几天假期,最高法官会作出是否接受专家公司上诉的请求。如果接受,那看九个大法官怎么判决。如果不接受,那这家公司必须交出与穆勒调查有关的材料。

这家神秘的公司是谁?现在不知道,但网上有人在猜测,这家公司可能是德意志银行,是川普办业务的银行。

清漪园 2018-12-23 16:34:58
先祝游士兄圣诞快乐!

再谈一下我读此文的感想哈:同样一件事,持不同政治观点的人有着截然不同的解读。游士兄认为弗林将军确实犯下罪行,为了减轻罪行求得轻判,“我招,我招,我全招。” 然而几天前“有问求解”网友在一叔处发长篇评论,认为弗林将军是被陷害,儿子也受了牵连,弗林为求儿子平安不得已与检方合作。
政治呀,真是没有黑白,没有善恶,没有好人坏人,全是一团灰色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建议你把对自己的意见,转移到那谁谁谁的身上:)

cxyz 2018-12-23 12:51:20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会比较吃力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出去玩了呢!相信你们玩的很愉快的。谢谢婉妮,也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婉妮 2018-12-23 11:56:26
出去旅游了一圈,回来看见游士更新了这么多博文,补看吧。祝游士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边神!你说我长得像唐僧,是表扬我不是损我吧?:)

我虽然文采不咋的,但我写政论文,尽量做到“理性公允/清晰明了”,不然对不起点进来的读者。有人说我是川黑,其实我不是川黑。原来我是一个理性的川普支持者,现在慢慢变成理性的川普反对者了。

边神真会掐指算命啊?其实,我也希望川普好。川普把国家治理好,对大家都好。但是,如果川普真的违法了,那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至少基本上平等。

边神圣诞节快乐!

边走边看66 2018-12-23 08:51:42
我为什么粉老农民,当初是因彩大爷带头秀芳华,还跟个唐僧似的一脸书生,更最主要的是大爷你不负众望今年接二连三出好政论文,篇篇都说到我心里去,理性公允/清晰明了。
这篇趁着乱我也来宣传一下迷信思想,这个福林和川老头今年都是本命年,鸡飞狗跳运势反复是免不了的, 明年三月进入猪年说不定运势会变好呢 :)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先祝游士兄圣诞快乐!

再谈一下我读此文的感想哈:同样一件事,持不同政治观点的人有着截然不同的解读。游士兄认为弗林将军确实犯下罪行,为了减轻罪行求得轻判,“我招,我招,我全招。” 然而几天前“有问求解”网友在一叔处发长篇评论,认为弗林将军是被陷害,儿子也受了牵连,弗林为求儿子平安不得已与检方合作。
政治呀,真是没有黑白,没有善恶,没有好人坏人,全是一团灰色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会比较吃力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出去旅游了一圈,回来看见游士更新了这么多博文,补看吧。祝游士节日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什么粉老农民,当初是因彩大爷带头秀芳华,还跟个唐僧似的一脸书生,更最主要的是大爷你不负众望今年接二连三出好政论文,篇篇都说到我心里去,理性公允/清晰明了。
这篇趁着乱我也来宣传一下迷信思想,这个福林和川老头今年都是本命年,鸡飞狗跳运势反复是免不了的, 明年三月进入猪年说不定运势会变好呢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凡是好老川有业务联系的人和他的朋友都出事了,老川紧张的很呢!祝圣诞节快乐!

鲁钝 2018-12-23 07:02:56
虾兵蟹将都落网了,惨遭修理,唯独老川仍然岿然不动生命力顽强,我有点佩服他了,真是个打不死的小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哈哈,现在大冬天的,我们菜地里什么蔬菜都没有了。水鸟夏安,圣诞节快乐!

南岛水鸟 2018-12-23 03:56:59
游士好!你将种田的课堂改成政治课堂了,现在有菜吃吗?圣诞快乐! :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巴诗兴大发啊!哈哈。节日快乐!

万维假巴 2018-12-22 21:36:56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改编

七绝-筹款建高墙

哎哟快快大家交,老保一人五百刀,
建个高墙真美丽,思他老墨惧遥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谢谢你,祝冬日和全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波城冬日 2018-12-22 19:59:12
坐好听科学家的政治课! 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Rolfemom!你换了一个漂亮的头像了嘛!祝你和全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Rolfemom 2018-12-22 19:41:34
游士课讲得好。 谢谢。 祝游士和全家圣诞快乐!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那还用说,肯定是老农民的问题啊!哈哈

洞庭人家 2018-12-22 18:28:37
以楼主种菜的经验看,如果自己种的菜园自己亲手拔掉一大半,放到市场上又被检测出一批有违禁药物残留,那问题出在哪里?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虾兵蟹将都落网了,惨遭修理,唯独老川仍然岿然不动生命力顽强,我有点佩服他了,真是个打不死的小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好!你将种田的课堂改成政治课堂了,现在有菜吃吗?圣诞快乐! : )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改编

七绝-筹款建高墙

哎哟快快大家交,老保一人五百刀,
建个高墙真美丽,思他老墨惧遥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给你贴个今天新写的小诗助兴。

七绝-筹款建高墙

哎哟快快大家交,老保一人五百刀,
建个高墙真美丽,叫他老墨永生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坐好听科学家的政治课! 圣诞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游士课讲得好。 谢谢。 祝游士和全家圣诞快乐! :-)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以楼主种菜的经验看,如果自己种的菜园自己亲手拔掉一大半,放到市场上又被检测出一批有违禁药物残留,那问题出在哪里?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谢谢风清!这类题材的博文,偶尔写写可以,写多了,就是不务正业了:)

风清和全家圣诞节快乐!

风清fq 2018-12-22 15:25:46
游士对政界了解得透彻,政治课上得跟历史课一样明了。继续开课,你依然会高朋满座。祝游士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哈哈,谢谢闻香!闻香节日快乐!

yy56 2018-12-22 14:40:32
游士的课,我认真听。

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裕德兄好!哈哈,没有改行,偶尔写写。裕德兄夏安,圣诞节快乐!

东裕德 2018-12-22 14:36:37
游士兄菜农改行,咱就过来学习时政方略了…哈哈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冬天农闲,写写政论。等春天来了,要多写种菜的文章:) 水沫圣诞节快乐!

水沫 2018-12-22 14:21:09
我每周从游士这儿学习天下事:)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川普在台上,闹剧太多太好玩了,所以偶尔写写政论文。祝健康和全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吃出健康 2018-12-22 13:30:01
游士好!游士冬天把菜园改成了政治课堂,我认真学了,受益不少。谢谢分享!祝游士全家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这个真的很讽刺!当他听到“Lock him up”的口号时,心里肯定在想: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不言有罪 2018-12-22 13:25:36
据说床铺群众大会上的“Lock her up”,就是福林带头喊出来的。真够讽刺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假巴!不过我老农民真的很忙的。一家老少,就指望我种的几颗白菜过日子了。这不。冬至一过,又要忙着明年的春耕了。

一叔这个人,我倒是真心相信他也是为美国好,就是看问题迷眼了。border security是非常重要,但造水泥墙?1000年前,我也会支持一叔和川普建墙的。

万维假巴 2018-12-22 13:18:57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一叔看新闻不够仔细啊! ]......

》现在才看到你的帖子。老农民不能一个星期就出一篇啊!现在又是建墙的,又是政府关门的,大事一个接着一个,你有能力就多贡献一点出来。这样的大事都是差不多百年不遇的大事。一个星期才一篇等待的时间太长了一点啊!

那个人就是一个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主。他又不说他的不同观点,别人漏掉了什么内容,他又不补上他认为漏掉的什么内容,让我们大家瞅瞅。反正就是就是喊两句口号,就算他是有CS了。他要是斗胆说福林就是一个无辜的主,我们就佩服他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这一点我同意!朝鲜的情报官员世界一流!

北佛风光 2018-12-22 12:52:56
回复 'cng' 的评论 : 福林搞情报出身居然这么傻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实在是罪有应得。 要是让他去搞潜伏, 早就暴露几百遍了。

不过他2016年竞选跟着川普喊口号表现就很幼稚, 那儿有情报中将这么没水平的, 完全是和华人川粉租飞机拉标语的一个德行。 看来美国搞情报的高官也有很多水货, 不见得比北韩的情报人员精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兄,我不认为这是报复,是福林咎由自取。奥巴马把福林看的很透,提醒川普此人不可重用,但川普哪能听得进别人的意见和建议呢?

土豆-禾苗 2018-12-22 12:31:39
读完了,觉得一轮又一轮的“报复战”开始了。
似乎,自从没了世界大战,没了严格意义上的“敌对国”,所有个人、所有行业就都与“名利”挂钩了,接下来,可以干“政治”的“干净人”就越来越少了;或者说(未来)名利场的人都不适合、也不屑干政治一行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是啊,我也感到奇怪。他从土耳其那里挣的钱也不是很多啊!

cng 2018-12-22 12:06:57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福临,不是指挥打仗的,而是资深军事情报人员。从这个意义上,他的一系列错误是比较低级,倒霉这么一下子,是应得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正因为法官的背景,所以福林的律师错判了形势。如果他们不在判决备忘录里加进那个文件,法官说不定就判他不进监狱了。

cng 2018-12-22 12:05:10
沙利文法官的背景,值得注意,他是里根提名的保守法官,还以同情被冤狱所害的高管而著称。比如,当年有一个参议员史蒂文斯获罪,有被政府构陷的嫌疑,法官非常同情他。

所以,福临以为沙利文也会同情他。但是,福临的问题是长期的,他和川普认识之前,就拿土耳其政府的钱,运作要把土耳其流亡在美国的异见人士抓回土耳其,这很像现在的遣返郭文贵运动。这种做法,对福临这个级别的人士,是很没有操守的。

可能法官对他的反感,也由于此。

同时,福临在大选中高呼LOCK HER UP, 可能也惹怒法官了。沙利文想:你们想关谁就关谁,那还要我这个法官干啥?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对政界了解得透彻,政治课上得跟历史课一样明了。继续开课,你依然会高朋满座。祝游士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那你从今天起,开始关心政治?哈哈

cxyz 2018-12-22 11:48:05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对不关心政治的自已,很有意见!
+1 我也是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想福林将军肯定很后悔跟川普的。这两年来看,跟川普的好像没有一个好下场的。

林冲误入白虎堂,那是高俅设计陷害他。福林将军是心甘情愿追随川普的,不一样的性质。

北佛兄周末快乐!圣诞快乐!

北佛风光 2018-12-22 11:06:20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最后,萨利文法官决定将福林将军的宣判推迟到明年3月,以便福林将军和检方更彻底的合作。法官命令福林将军必须上交护照,而且只能在首都华盛顿50英里的地方活动。如果想离开这50英里的限制区间,必须事先提出申请,得到法官的批准之后才行。”

福林将军卷入川普问题的这个漩涡, 也是很有点不得已误入白虎堂, 他当兵指挥打仗也许还行, 在政治这个大染缸里有点不知所措不小心就犯了罪, 落得如此境地也是很有点可怜。

跟着川普转的到头来都免不了被撤职被查办被抛弃的下场, 帮川普做事还被川普骂个狗血喷头, 反正川总一贯正确从来没有错的时候, 谁愿意帮川普也是自取其辱。

白宫现在正缺人手, 或许华人川粉中有高手可以自荐帮川普扭转乾坤。 不过华人要为川普服务需要格外当心, 也许没两天就让川普当成间谍抓起来了, 那才是送上门的替罪羊, 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乡下兄弟,谢谢你!你也节日快乐!

firstuncle 2018-12-22 11:01:33
农民,我不在你这刷屏了,祝你和你的粉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这个赌,你100%赢,怎么打?检方都没有指控福林将军犯了叛国罪,法官怎么判他叛国罪?

firstuncle 2018-12-22 10:58:17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们打个赌如何?如果判判国罪,我拜你为师,如果不是你停止谄媚女网友。
yy56 回复 悄悄话 游士的课,我认真听。

圣诞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兄菜农改行,咱就过来学习时政方略了…哈哈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周从游士这儿学习天下事:)节日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好!游士冬天把菜园改成了政治课堂,我认真学了,受益不少。谢谢分享!祝游士全家圣诞快乐!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床铺群众大会上的“Lock her up”,就是福林带头喊出来的。真够讽刺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一叔看新闻不够仔细啊! ]......

》现在才看到你的帖子。老农民不能一个星期就出一篇啊!现在又是建墙的,又是政府关门的,大事一个接着一个,你有能力就多贡献一点出来。这样的大事都是差不多百年不遇的大事。一个星期才一篇等待的时间太长了一点啊!

那个人就是一个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主。他又不说他的不同观点,别人漏掉了什么内容,他又不补上他认为漏掉的什么内容,让我们大家瞅瞅。反正就是就是喊两句口号,就算他是有CS了。他要是斗胆说福林就是一个无辜的主,我们就佩服他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福林搞情报出身居然这么傻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实在是罪有应得。 要是让他去搞潜伏, 早就暴露几百遍了。

不过他2016年竞选跟着川普喊口号表现就很幼稚, 那儿有情报中将这么没水平的, 完全是和华人川粉租飞机拉标语的一个德行。 看来美国搞情报的高官也有很多水货, 不见得比北韩的情报人员精明。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读完了,觉得一轮又一轮的“报复战”开始了。
似乎,自从没了世界大战,没了严格意义上的“敌对国”,所有个人、所有行业就都与“名利”挂钩了,接下来,可以干“政治”的“干净人”就越来越少了;或者说(未来)名利场的人都不适合、也不屑干政治一行了。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福临,不是指挥打仗的,而是资深军事情报人员。从这个意义上,他的一系列错误是比较低级,倒霉这么一下子,是应得的。
cng 回复 悄悄话 沙利文法官的背景,值得注意,他是里根提名的保守法官,还以同情被冤狱所害的高管而著称。比如,当年有一个参议员史蒂文斯获罪,有被政府构陷的嫌疑,法官非常同情他。

所以,福临以为沙利文也会同情他。但是,福临的问题是长期的,他和川普认识之前,就拿土耳其政府的钱,运作要把土耳其流亡在美国的异见人士抓回土耳其,这很像现在的遣返郭文贵运动。这种做法,对福临这个级别的人士,是很没有操守的。

可能法官对他的反感,也由于此。

同时,福临在大选中高呼LOCK HER UP, 可能也惹怒法官了。沙利文想:你们想关谁就关谁,那还要我这个法官干啥?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对不关心政治的自已,很有意见!
+1 我也是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最后,萨利文法官决定将福林将军的宣判推迟到明年3月,以便福林将军和检方更彻底的合作。法官命令福林将军必须上交护照,而且只能在首都华盛顿50英里的地方活动。如果想离开这50英里的限制区间,必须事先提出申请,得到法官的批准之后才行。”

福林将军卷入川普问题的这个漩涡, 也是很有点不得已误入白虎堂, 他当兵指挥打仗也许还行, 在政治这个大染缸里有点不知所措不小心就犯了罪, 落得如此境地也是很有点可怜。

跟着川普转的到头来都免不了被撤职被查办被抛弃的下场, 帮川普做事还被川普骂个狗血喷头, 反正川总一贯正确从来没有错的时候, 谁愿意帮川普也是自取其辱。

白宫现在正缺人手, 或许华人川粉中有高手可以自荐帮川普扭转乾坤。 不过华人要为川普服务需要格外当心, 也许没两天就让川普当成间谍抓起来了, 那才是送上门的替罪羊, 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农民,我不在你这刷屏了,祝你和你的粉新年快乐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这是耍赖,我不逗耍赖的小孩子玩。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们打个赌如何?如果判判国罪,我拜你为师,如果不是你停止谄媚女网友。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树,我的点评与法官的道歉无关。既便法官说的全如你所说,也不等于你没喝川普的迷魂汤period :-). 试试玉狐狸的解药吧!以毒攻毒或许还有救哈:)别生气哟!游士后院,一树临风。快去找救兵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的美酒,正在酿呢!到时请田野喝一壶!哈哈。

田野maomao 2018-12-22 10:13:34
游士的美食美酒里,咋没有酒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法官收回的话是他开始说福林将军有可能是美国的叛徒,有可能犯了叛国罪。

firstuncle 2018-12-22 10:02:22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华邮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2018/12/20/judge-implied-flynn-was-traitor-who-committed-treason-what-does-that-actually-mean/?utm_term=.401d358c9e82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看新闻不够仔细啊!

法官开始问检察官:你们是否能以叛国罪起诉福林将军?后来他认为他这个问题不合适,就walk back或者叫backtrack了他的问题。walk backa和backtrack的意思是“我收回我刚才讲的话”。所以这一个细节我就没有写了。法官没有收回他对福林将军说的“disgust”、“disdain”和“serious crime”这些话,更没有道歉。

firstuncle 2018-12-22 08:55:23
“你犯了严重的罪行,你知道吗?我一点也不想掩饰我对你的恶心和蔑视!你出卖了你的国家!”这是开始法官说的话,你咋不写后来法官道歉了呢?
如果不知道原谅你,故意不说就不诚实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茶仙引经据典,说的很形象生动啊!

ARooibosTea 2018-12-22 09:12:51
一树,是吃多了床普的迷魂药,没解药了!得找被‘李牟白’镇压在万岁山下的‘玉狐狸’精要解药呵~~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游士的美食美酒里,咋没有酒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种瓜老农农闲时节喜欢给吃瓜群众讲故事啊!哈哈。夏圆圣诞节快乐!

夏圓 2018-12-22 08:50:40
美国天天在上演 Reality show,吃瓜群众看热闹,种瓜老农懂门道,解说得头头是道!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华邮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2018/12/20/judge-implied-flynn-was-traitor-who-committed-treason-what-does-that-actually-mean/?utm_term=.401d358c9e82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树,我假设你信息不全,如果全你还认为是吃迷糊药那就随便吧。
"I felt terrible about that," Sullivan says, after the prosecutor notes Flynn's conduct as a foreign agent ended in mid-Nov 2016.

"I'm not suggesting he committed treason," Sullivan adds, further apologizing for his remarks in the prior session.

仔细读你崇拜的华邮,别读标题,如果困难,读最后一句。
还不信,自己google flynn judge apologizes
给我下标签前,先核对一下事实,如果我错了,我认,如果你错了,你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一树,是吃多了床普的迷魂药,没解药了!得找被‘李牟白’镇压在万岁山下的‘玉狐狸’精要解药呵~~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犯了严重的罪行,你知道吗?我一点也不想掩饰我对你的恶心和蔑视!你出卖了你的国家!”这是开始法官说的话,你咋不写后来法官道歉了呢?
如果不知道原谅你,故意不说就不诚实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天天在上演 Reality show,吃瓜群众看热闹,种瓜老农懂门道,解说得头头是道!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是的,一点点热闹调剂生活,但现在太闹剧了,对美国也很不好啊!暖冬圣诞节快乐!

暖冬cool夏 2018-12-22 07:23:14
川普当总统期间,新闻闹剧几乎天天有,也算史无前例了。这下好,股市也要变熊市了,折腾吧。祝游士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追政治闹剧,比追剧好玩啊!哈哈。小树圣诞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2018-12-22 06:59:53
我对不关心政治的自已,很有意见!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这里冬天不是很热闹的:)

田野maomao 2018-12-22 06:58:31
还有沙发坐,真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纪了,哈哈。田野圣诞快乐!

田野maomao 2018-12-22 06:57:53
游士也追星?圣诞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当总统期间,新闻闹剧几乎天天有,也算史无前例了。这下好,股市也要变熊市了,折腾吧。祝游士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不关心政治的自已,很有意见!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沙发坐,真好!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游士也追星?圣诞快乐!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