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我很低级趣味,很不好意思

(2014-12-07 15:45:07) 下一个

刚来上班两小时,能干的事情都干完了,读了几篇周国平的短文,论孤独1&2, 还有什么 ‘丰富的安静’,‘交往的质量’,可是却怎么都读不进去呢? 他说“无聊、寂寞、孤独是三种不同的心境。无聊是把自我消散于他人之中的欲望,它寻求的是消遣。寂寞是自我与他人共在的欲望,它寻求的是普通的人间温暖。孤独是把他人接纳到自我之中的欲望,它寻求的是理解。”

 

我想我是‘无聊’的,因为我这时想到的是性愉悦。我给老公打电话,‘我想做爱了’,他说:“好好上班,晚上回去做,别想现在就回去,那是肯定不行的。”

 

我为什么从来不想名牌包包,衣服,鞋子呢?当然,我也不懂,从来都没兴趣去研究那些。也对护肤品,化妆品不感兴趣,也懒得去研究了。每当朋友推荐,我都真心觉得‘好麻烦’呀。我真心的知道,我是真的很低级趣味,就关心性爱的东西,很为自己感到不好意思。我和老公说,“我们就是一对奸夫淫妇’”。 到了现在我们这年纪,我‘如狼似虎’,他呢,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了。可是他还一大早招惹我,害得我整个上午都痒痒的。唉,我该怎么提高自己的素质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玩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可爱!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我不好,偷听了你自言自语的悄悄话。还自投罗网的加以评论。告诉你,我不是说你好,是你的文好。为什么要躲着?对任何人来说,性都是一样的重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里,是必不可少,人人所必需的心理与生理上的享受。生活中,有人喜欢满身珠光宝气的土豪金,我们无可厚非。有些人是满肚的男盗女娼是是非非,我们永不效仿并敬而远之。......可是我喜欢那种简约明了的平凡与朴实。就这些,我不是在夸你。作为女人永远不要指望一个男人会夸奖你,如果哪天,有一个男人夸奖你了,就要小心了,不要陶醉在甜言蜜语里。否则,你会很惨的。只有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一个有美好家庭的人,一个知足常乐的人,一个情感丰富的人......,才有可能写出耐人寻味的好文章。再有写了好的文,也请介绍给我愿意一读。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先脸红了。我没那么好,真心的觉得自己的想法上不了台面。就是想着躲在什么地方,自己跟自己说说话。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好,我非常非常的欣赏你能写出了一个人,特别是一个女人,对待性的执着,渴望与追求。性原本的就应该是天真烂漫,完美无瑕,承前启后的超自然属性。
在你的文章里,没有那些优柔造作的辞藻,更无猥亵淫秽的词语。我也只是泛泛一读此文,并未觉得“无聊”与低级趣味。反而感觉到了人性的美与和谐,浪漫与纯真。这就是真善美,这才是21世纪中国青年人该有的贞操观,道德观和对性的价值观。你思维的“简单”,笔触的执白,以及你那“低级”的趣味。都给人了一种少有的宁静与舒适,平和与妩媚及对性的追求与渴望。让人浮想联翩。笔墨不在多,点到为止。此时无声胜有声。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有意思了, 喜欢你的写作风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