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遍全球的博客

你喜欢旅行吗?出门时带上本书打发空闲。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作者从小梦想将来环球旅游,后来因为特殊机遇得以实现。作为职业赌客二十年去过一百国家千余城市,绝大部分为自助旅行,往往是一个人前往某个无亲友语言不通的陌生地方,不同的社会民族政治宗教文化风俗人情,不敢断
正文

赌遍全球

(2007-10-22 14:42:51) 下一个

你喜欢旅行吗?出门时带上本书打发空闲。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作者从小梦想将来环球旅游,后来因为特殊机遇得以实现。作为职业赌客二十年去过近百国家千余城市,绝大部分为自助旅行,往往是一个人前往某个无亲友语言不通的陌生地方,不同的社会民族政治宗教文化风俗人情,不敢断然比较各自长短,但愿将其中一些亲身经历与读者分享。

    你喜欢赌博吗?人的一生就是一场赌,你总试图在自认为胜算最大的方向去努力获得成功。你不是神仙,每时每事都需要选择,你都在赌。你赌的不一定是金钱,可能是事业或婚姻或其他,时间或生命就是赌注。真的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吗?
   
十赌九输?那是你不会赌!谁说赌博靠运气?你需要赢的技巧!如果你对赌充满希望,李老胜愿实话实说它的难度。如果你是嗜赌成性不可自拔,李老胜愿给你开个偏方。做生意选投资,李老胜和你探讨怎样胜算最大。男人拼事业,除艰苦奋斗,抵制诱惑更重要,本书中形形色色的故事会对你有所启发。女人追爱情,除本身条件,机遇场合更重要,李老胜愿告诉你赌场外哪里去找。

    曾经被赌害,曾经痛恨赌,后来靠赌成家立业;眼见当今世界合法赌场越开越多,上下老百姓的赌趣也越来越高,我们面临空前需要提高对赌认识的重大时刻,李老胜实在忍不住想说话。仅以本篇拙作奉献给我最可爱的华人同胞,无论你是喜欢还是讨厌赌的人。




前言

 

    二十年前,我一个留学生只身国外,没钱没身份,整日为基本生活发愁。头一次去大西洋赌城玩牌九个小时,变成身无分文的穷光蛋。幸运遇到一犹太裔职业赌客,后来知道以前是律师,他带我去专门卖赌书的书店,我得以在坏赌习养成之前接触到最新最高的赌技。虽然从事偏行,也合法合规,并不觉光荣。多年来谨小慎微,以致周围邻居好友视为一个正常进出口商人 。我的兄弟或其他家人全部在美国从事纯技术职业,唯独我是异类,靠赌吃饭在我们家一定空前绝后。有人想向我学赌,我总是讲,自己实在因特殊原因走上这条离奇辛苦怪路,如果再有来生可以重新选择,我绝对会选其它的路。

        本人毕业于北京某全国重点大学,恰逢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自该校,鉴于自己职业赌客身份,实不愿丝毫有损学校光辉形像,但衷心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本人引以欣慰的是,多年来赚得的每一块钱都来自于洋人赌场而回祖国几十次,投资亏损几百万人民币,算是一种间接资金转移吧,也证明了人应该将赌注下在他擅长的地方才对。       

    我中学时代的语文老师是总政下来的,她极严厉,经常判我的作文为中下,乃至我对自己文笔完全丧失信心,大学考的是理工科。现在奉献给读者的这部拙作实在是出于朋友的鼓励支持,他们一见面总想听到新故事,我又是一个比较害羞说话的人。写出来省事又省时吧。

    写这部书最大的动力来自我父亲。很奇怪是不是因为男孩与生俱来的反叛性,我像不少男人一样对父亲大大少于对母亲的尊重,起码是在表面口头上的。以前将这简单归于年龄代沟,可随着自己年龄增大,才总想为以前的鲁莽跟父亲说声道歉。父亲痛恨他的爱子选择以赌为生,即使后来知道不是正常赌徒也不原谅我。我又没出息到可以改行,周游各国一游就是二十年。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八十岁老父搞明白他儿子瞎忙的是什么。

        李老胜是当年我为台湾赌王戴子郎写序言时用过的笔名,后来也就沿用下来。上场靠机会,赚钱靠智慧。我不可能常胜老胜,但却希望你能把握机会选择好人生的关键,胜一把最好一大把。在这里我一万万祝福你老胜永远胜利!愿上帝真主菩萨和一切你信与不信的所有统统都保佑你永远胜利!

 

                                                     李老胜 2007年新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赌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人的一生就是一场赌”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主意一下,这是2007年的作品,生命力很强。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美國股市就是法制賭場;中國股市是黨辦賭場。願賭服輸。
怜芳草 回复 悄悄话 人咧?
哪里去了
难不成洗手去了

我是看到你说为台湾某赌书写序
我才跟你留言的

以上。台湾人怜芳草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