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我好奇,喜欢了解未知的世界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小邓丽君阿红(ourself):《小村之恋》小电影版

(2021-07-03 08:31:58) 下一个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6RAomcc3ywY
建议在电脑和电视机大屏幕上1080x1920观赏,犹如在小电影院里观赏的效果。

 

Hi!
小邓丽君阿红:
儿童节快乐!

2021.01.25.我听了你唱的《我了解你》,这是我当时的留言:
“小邓丽君啊”就是!没错!邓丽君的传承...太好听啦!
从那以后,我就在想,有机会时,请你演唱邓丽君的歌,和我的小电影组合成美妙的小电影。
今天是儿童节,无意中看到北京电视台播出邓丽君老师左宏元推荐的北京13岁小女孩“小小邓丽君”的演唱视频。13岁小女孩太成熟,唱的还可以,但是声线,感情投入,根本不像邓丽君。2014年以前,我关注过几个小邓丽君,都不像,直到2014年北京陈佳的出现,才感觉到有真正的小邓丽君出现,后来还出了一个泰国华裔朗嘎拉姆,都可以说是精彩的小邓丽君,她们的声线,感情,唱的很像邓丽君那样,唱得清澈和有磁性,甜美。不过,好景不长,最近又去听了她们的演唱,她们倒退了,不怎么样,没有以前唱的像和好,也就是清澈和有磁性没有了,勉强还有点甜美。可惜啊,她们是被过分的商业演出给毁了!

我喜欢邓丽君的歌是在1984年,那年我骑自行车经过深圳时,获赞助,有了一架精美的腰带式的收录两用机,并有幸得到大陆刚刚解禁的邓丽君歌唱磁带,从此邓丽君歌唱磁带一直伴随我完成了环游中国。我是邓丽君30多年的粉丝哦,那天听了你的演唱,就感觉你演唱的地道,就是像邓丽君那样,唱得清澈和有磁性,甜美。今天,我继续听了你其他几首邓丽君的歌,都唱的相当好,我想请你演唱邓丽君的《小村之恋》,是这位北京小小邓丽君演唱的其中一首。《小村之恋》是邓丽君首唱于23岁那年,青春再现,今天6.1.儿童节,大家都在问候儿童节快乐!另外,我现在手头构思成型的一部小电影,比较合适《小村之恋》,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演唱?

每天开心
iCurious
2021.06.01.


好奇老师你好,儿童节快乐!
首先谢谢喜欢我唱的君歌,也看了你的一些摄影以及和歌友们合作的作品,真的好棒,从视频的摄影和编辑都流露出您卓越的专业素养,太赞了!

我从小就喜欢邓丽君的歌,也喜欢唱,小村之恋构思很棒,我很高兴能够合作,只是这段时间比较忙,没唱了,我先试试,希望嗓子能过关,哈哈。

谢谢,
阿红


又及:
小电影的风光来自于北极村的原住民聚居地,据我的朋友学者农兄最新的研究,北极村原住民的生活习惯细节,草药的使用,有些方面都与我们的祖先极为相似,他推测,也许是在一万年以前,或者更早,是从东方迁途而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