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我好奇,喜欢了解未知的世界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和玛雅百变蓝鸟 ? 聆听玛雅音乐--神鹰

(2023-06-04 13:23:33) 下一个

 

1

 

2

 

3

 

我和玛雅百变蓝鸟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Cy_J0OJzkGQ
建议在电脑和电视机大屏幕上1080x1920观赏,犹如在小电影院里观赏的效果。

我和玛雅百变蓝鸟 ? 聆听玛雅音乐--神鹰

最近去了三年没有去的木河公园,巧遇很少见到的玛雅百变蓝鸟!玛雅百变蓝鸟居然和我很亲近,几次大胆飞到我的帽子上面嘻戏!由于遇到时,已经是接近下午,我不舍地打道回府。

第二天,第三天,我连续又去了两个早上,和玛雅百变蓝鸟相处了6小时。玛雅百变蓝鸟飞到我的帽子上面嘻戏十多次!我用手机拍下了,玛雅百变蓝鸟时而飞到我的照相机上面,时而飞到我的手臂上面咬我嘻戏,表演舞蹈,真像是我的专用模特儿!

玛雅百变蓝鸟最拿手,最陶醉的美食--蒲公英籽,我多次看到,玛雅百变蓝鸟可以把一株蒲公英的籽,一口气全部吃完,才离开!每次都这样,所以,我可以尽情地有时间,为玛雅百变蓝鸟录像!

据我观察到的,玛雅百变蓝鸟,在不同的光线下,羽毛会变色,会变成无数的俏丽:孔雀蓝、宝石蓝、宝蓝、靛蓝、群青、普蓝、湖蓝、墨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