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我好奇,喜欢了解未知的世界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沿途美景:把悲伤留给岁月(敏捷,灵珑“山雀”秀)

(2020-03-15 06:59:36) 下一个

 

歌友们好!春天来了!
歌坛四季如春,谢谢唐歌的赛事此起披伏,目不暇接...
令我难忘的是【2019声如其人】,不但可以听到美丽的歌声,
还能欣赏到那么多的俊男美女...
好了,先上歌。先听歌,还是先看故事,由你说了算...

 

如果打不开,请点这个链接观赏:https://youtu.be/F9klRiikKwg
建议1080电脑大屏幕观赏。

 

Hi!

沿途美景 好:
我们在歌坛和【2019声不如其人】中有过几次文字交流,我非常欣赏你唱的
《把悲伤留给岁月》,现在我已经把你唱的这首歌制作成小电影了,请你审稿,
如果你喜欢,你同意,就发表在歌坛,如果你不喜欢,你不同意,那就不发表,
我留着自己欣赏,你看好吗?

内容画面主要展示加拿大的原住民-山雀的:聪明,敏捷,可爱,亲近人类,逗趣...
我与山雀互动已经有15年以上的经历,我去年还用视频记录下来他们收藏瓜子的聪慧情景!我和许多游客都会在手掌里放他们最喜欢吃的向日葵瓜子,他们就会在我们的
手掌里觅食,十分有趣,愉快。有时,我会一只手喂他们,另一只手拿照相机,手机拍他们,近距离观察,欣赏他们...

山雀的灵敏度相当快,他们大多数时间的运动每分钟几十次!就算飞到我们手掌来觅食,一般也就停留2~3秒钟,几乎看不清他们,只看到他们在我们的眼前闪来闪去,一闪而过!我在小电影里放慢速度,可以让大家仔细观赏他们的:聪明,敏捷,可爱,闪耀的眼神,滑稽的动作,逗趣...(也就是2~3秒钟的情景,我会延长到15秒,请仔细欣赏哦)

小电影画面制作好以后,怎么配置背景音乐呢,我用了加拿大原住民的笛子演奏配了,不是很满意,就想起你的《把悲伤留给岁月》,那么欢快的画面不是中和了你的心情了吗,未来一定更美好!合成以后,我满意极了,我要给自己打100分!

沿途美景,你会满意吗?

如果你想看到小样本:小电影,我们要通过email联系,我可以先传给你审稿,

每天开心
iCurious


半小时后,我收到了沿途美景回信:

Hi icurious,
太惊喜了,在这样坏消息漫天的日子里,收到这样美意!期待你的小电影哦!
当然可以发唱坛!

美景


谢谢 美景 快速回复。借歌友的话表达一下:

“ 沙发!好听啊,很投入的演绎,歌声伤感深情,音色很美~~ -风华- ”

“ 椅子,好听极了!一看就知道是个有故事的人!唱得荡气回肠!谢谢分享! -怀才不遇- ”

“ 听得好感动,你是带着感情去唱的,青葱岁月啊,一去不回头 -禹小雅- ”

对于歌,我是外行,不敢评议,只是说听好歌的开心心情。在这次【2019声如其人】里,我听了有50首歌了吧,最喜欢听这首歌了,非常谢谢“沿途美景”给100个赞!


好了,制作《把悲伤留给岁月》的小电影的故事讲完了,请细细地听歌赏鸟吧。

 

把悲伤留给岁月
翻唱:沿途美景

原题:把悲伤留给自己
作词 作曲 编曲:陈升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呢
从来没有这样要求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的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是不是你偶尔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