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我好奇,喜欢了解未知的世界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感恩2019] - 《父 亲》献给所有的为家付出的父母

(2019-11-28 21:26:44) 下一个

 

祝歌友们感恩节快乐!
我喜欢听小众的歌星唱的歌。“想唱就唱”的人人歌唱论坛,里面有许多华人唱得非常好听,我经常来这里听歌。我的老同学(KK 吕)的音色比较特别,她唱歌时的感情投入也到位,所以她唱的歌我喜欢听。由于她在国内,无法在这里,我代她上传参赛,谢谢大家。
2019年暖秋的秋色比较别致,以童话世界般的秋色为背景,我为她的歌制作了一个小电影,请欣赏:

《父 亲》

 

《父 亲》

作词 赵韫颖
作曲 郭晓天
演唱 KK  吕

那是我小时侯

常坐在父亲肩头

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

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饭 哦

将我养大

忘不了一声长叹 半壶老酒

等我长大后

山里孩子往外走

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

盼儿归一袋闷烟满天数星斗

都说养儿能防老

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

都说养儿为防老

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儿只有轻歌一曲和泪唱

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那是我小时侯

常坐在父亲肩头

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

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饭 哦

将我养大

忘不了一声长叹 半壶老酒

等我长大后

山里孩子往外走

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

盼儿归一袋闷烟满天数星斗

都说养儿能防老

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

都说养儿为防老

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儿只有轻歌一曲和泪唱

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都说养儿能防老

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

都说养儿为防老

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