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不傻啊

埋在心里堵得一塌糊涂,不如释放出来。
正文

黑暗的种子

(2014-10-31 23:59:29) 下一个
他的追求别的女人的行为,那些露骨的话语被压缩成为一颗黑暗的种子。我努力不去触碰它,假设什么事都没发生。其实它一直在黑暗里悄悄发芽,长出来就被我掐断,然后它继续在黑暗里发芽.....

没有选择立刻离开,我想可能还是不能割舍30年的情感,即便常常躲在远处哭了又哭,见到他时依然能保持平静,他既然在装,自己也陪他装一装,像个局外人静观戏剧演绎下去,谁叫自己还在爱他。

只是一件事与往常不同了,朋友来美,我和他一起陪着游玩,拍了很多照片,当自己想编辑这些照片时,惊讶地发现老公怎么变丑了!和朋友一起的合影他显得胖得变形,多了很多色色迷迷的感觉,说猥亵过分,但不好看是绝对的了。以前把他当作最亲爱的人,就像狗不嫌家贫,母不嫌子丑,从来都只觉一个亲切熟悉,没有别的感觉,现在竟然有了别样的感觉!或许内心已经把他排斥在外。

有时他急急地往前走,我落在后面跟着,望着他甩动的两臂,扭动的臀部,晃动的脑袋.....心中那颗黑暗的种子瞬间发芽长大,恨恨地想:他怎能就脚踏两只船,同时和这么多女人甜言蜜语调情呢?他怎么是这样一种人?小脑袋里怎么装了这么多龌龊?!默默地跟着,一股恶心从心底泛上来.....

都说男人有处女情结,发现自己也有类似追求纯洁的心理,经常那颗黑暗的种子会发出芽来,内心深处总也无法抹去他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