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不傻啊

埋在心里堵得一塌糊涂,不如释放出来。
正文

努力化解愤恨

(2014-10-30 01:34:12) 下一个
      看看镜子,奔五的人越看越觉得年龄的纹路清晰,不能阻挡岁月的沉淀在面庞,相识相恋的30载,同甘共苦的30载,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初恋全部给了他,也抵不过年龄小你20的小女的一颦一笑,他的心已经全部转向了她。对着镜子做着鬼脸,眼泪却在静静地往下流…

      我以为以自己的个性会立刻与他一刀两断,离婚走人,可见他急急从国内回来,装作受谣言污蔑委屈的样子,到我嘴边的话却又咽了回去,竟然只是哭,说不出一个字。心里也恨自己竟然是这个样子。孩子还小,不敢想像如何让孩子承受无父亲的成长环境。

     人是回家了,可看他一遍遍地听邓紫棋的“你把我陶醉”,刀郎的“雨中飘荡的回忆”,“不再联系”,还有齐秦唱的失恋的歌曲,心中有流血的痛楚。我知这些都不是我,他在怀恋那人,感觉自己活得很失败,很沮丧,30年的与他情爱恍若隔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