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不傻啊

埋在心里堵得一塌糊涂,不如释放出来。
正文

咒语从不失灵

(2014-10-31 09:05:58) 下一个
开始在网上搜寻她的形踪,竟然就赫然大言不惭地在那里。由瞬间的热血沸腾到静静地翻看她的空间,日志,像是对一个局外人的冷冷观察。她长的一般,因为上传的照片都是已经ps过的也就那么回事,眼角竟然已经下垂,个子一般,胖胖的胳膊可知藏在衣服下的躯体也定肥肥,继续往前翻,一段多年的校园恋情最后又被甩掉的经历历历在目,也惊讶地看她在动粗口骂那个小三,继续翻,发现现在的男友是一个单纯的大个子,无气质,就是一般而已。

就这么默默地翻着,像一个侦探在搜寻犯罪记录。心也伤透,除了她小20,没有哪样强过自己,怎么他就对她感了兴趣?

另外一个女的则藏的太隐蔽,没有任何踪迹,也懒得再查,事儿都发生了,即便水落石出又能怎样,我还能跑去骂她?以前朋友老提醒,不要让老公长期在国内,有些女的只看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我从来都是挥挥手,自信说不可能,他不是那样的人!say,这都是乌鸦嘴,咒语从不失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熵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理解。其实我真的是非常害怕将来,无论离还是不离,像你说的变成一场巨大战争,我都是输家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安慰你几句,却找不到合适的话。我明白其实再多安慰都是无力的。

情伤唯一的解药是自己。

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够优秀,或是我们付出的不够多。只是很不幸,我们遇见了一个错误的人。

你可以选择原谅,或者容忍,但是永远不要奢求回报,那样会伤到更深。因为那些超越自己底线的努力很可能是无果的。但是,就此转身决然离去,也不会让自己就此释然。或怨或恨依旧在-刻骨铭心。

离婚将是人生最大的一场战役,会彻底颠覆你对人性的理解。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大的努力。擦干眼泪,立刻找个律师谈谈,有背无患。保护好自己和孩子的利益,不要等,很多时候你的仁慈给了他人更多伤害你的机会。

我是晚辈,冒昧回复。刚刚经历了类似经历。好心提醒,绝无冒犯之意。

当然还是希望你们烟消云散,一切都会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